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复仇者联盟可以教你展现团队最佳状态的5种策略

鉴于复仇者联盟的票房健康: 奥创时代,毫无疑问,超级英雄仍然是电影,电视和流行文化中的主导因素-没有计划阻止这种势头。

实际上,拥有DC Comic universe主要部分的权利的华纳兄弟公司; 拥有Marvel Comics多数股份的迪士尼; 以及各自从事同一业务的索尼和福克斯都宣布了超级英雄2020年。正如我所说,没有放慢速度的计划。

我最近谈到了这些电影专营权的营销策略,这些电影专营权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等超级英雄提供了自己的Twitter句柄。这构成了一个很好的营销组合,每个角色都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

虽然这些场景肯定展示了这些角色在多代人中拥有的力量,但那些正在建立和培养自己的获胜团队 (在现实世界中) 的企业家可以利用同样的力量。

接下来是复仇者联盟,X-men和神奇四侠的五个团队策略-以及像绿巨人和雷神这样的inpidual超级英雄-可以为希望在自己的团队中发挥最好的企业家提供帮助。

1.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天赋。

图像信用: 漫威工作室

复仇者联盟是一个折衷的团队,其成员来自其他星球,有些拥有超能力,有些只有超级大脑。同样的思维过程也适用于你的团队,因为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也没有两个人有相同的技能。

当你认识到你的团队成员的个人优势以及他们作为一个整体是如何合作的时候,那就是你的团队真正赢得胜利的时候。是的,正如美国队长和雷神所证明的那样,复仇者联盟确实可以赢得胜利。但是,只有当他们共同努力时,他们才能真正克服向他们投掷的最糟糕的东西。

您的销售团队成员可能会自己完成大笔销售,但是当推到紧要关头并且一个销售人员需要额外的帮助时,您的其他销售人员应该毫不犹豫地介入。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应该找到那些和你有共同愿景的人,补充你在每个独立角色中寻找的技能,并能够作为一个单位的一部分工作。然后把它们放在公共汽车上的正确座位上 -- 或者在复仇者联盟的情况下,放在直升机上。

2.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工作。

图像信用: 漫威工作室

想想组成x战警超级英雄的不同玩家。从独眼巨人到野兽到流氓到万磁王和X教授: 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工作,并以不同的方式对事物做出反应。在考虑您的团队时,请认识到每个团队成员的工作风格不同。

您将拥有团队成员,例如X教授,他们以镇定的举止处理冲突,试图帮助每个人一起工作。你还会有像Mystique这样的团队成员,他们很容易适应,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工作。

然后是那些反映独眼巨人的人,他们专注于需要做的事情。但是,由于他们的激光聚焦,这些团队成员可能会忽略周围发生的其他事情以及他们真正需要关注的地方。

当每个团队成员的工作方式都与他或她的队友不同时-无论是冷静,镇定和集体还是充满活力,甚至是爆炸性的,您作为领导者 (他们的X教授) 必须加紧努力并纠缠所有人,以使团队整体朝着同一方向前进。

3.每个人都需要不同的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

图像信用: 漫威工作室

托尔有他的锤子,mj ö lnir。托尼·斯塔克有各种各样的钢铁侠西装。还有更多的例子。但是每个工具都使其各自的超级英雄能够完成特定的任务。作为企业家和企业的领导者,您有责任为团队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工具。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完整的Adobe Creative Suite。对于其他人来说,它是Twitter (例如OneQube) 或Facebook (例如Smync) 的工具。是的,成本是相关的 -- 但是如果任何特定的工具能让你的团队更快、更聪明、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 为什么要拒绝呢?

这并不是说你应该购买你的团队建议的每一种工具。确保团队成员充分利用他们当前的工具,并让他们说明为什么他们需要新的或额外的东西。

让你的团队有能力向你展示他们完成任务所需的工具。您不是每天都在做他们的工作,所以您可能不知道缺少什么。

4.为团队的差异感到自豪 (和支持)。

图像信用: 漫威工作室

正如我之前所说,您团队中没有两个人是相同的。如果我们都一样,世界将是一个无聊的地方! 正如组成复仇者联盟的角色彼此之间有很大不同一样,他们的差异仍然很重要。

有雷神,他是来自一个完全不同星球的皇室成员。有一个托尼·斯塔克 (Tony Stark),他没有超能力,但非常聪明,能够制造出可以拯救世界的东西。然后是布鲁斯·班纳 (Bruce Banner),他是一位杰出的科学家,生气时会变成绿巨人。这些角色中的每一个都与其他角色完全相反,就像您的团队成员一样,应尊重其差异。

无论这意味着宗教,国籍,文化,方向还是性别上的差异,您的团队成员都是独特的,有天赋的个人,应该这样庆祝。我不是在说举办派对。我建议,下次您郊游时,请去一家庆祝某人文化的餐厅。

尊重那些有不同宗教信仰 (或非信仰) 的人 ..如果有人要放假,请注意。我是美国人,有很多次我希望我的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印度朋友节日快乐。

这些简单的享受他人独特差异的方式有助于发挥团队成员的最佳水平。

5.最终,您是领导者。

图像信用: 漫威工作室

您是尼克·弗里 (Nick Fury),X教授和团队的明星。你有责任明智地选择你的团队成员,带领他们经历好与坏,为他们提供赢得战斗所需的工具,并发挥他们最好的一面。

通过牢记他们独特的技能,并教他们充分利用这些工具,使您的团队成员变得出色。这就是伟大的企业家渴望做的事情,也是超级英雄领袖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