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苹果iPhone的创造教会了我们关于创新的知识

2007年6月29日,经过数月的猜测和炒作,iphone正式开始销售。499美元的4GB设备 (如果您额外支付100美元,您将获得高达8GB的存储空间) 有效地迎来了我们所知的智能手机时代。

app store将于次年夏天正式推出,这将是这家科技巨头的又一次热门,仅在第一个周末就有1000万次下载,这一壮举是由手机提供的平台实现的。

今天,我们使用手机做所有事情,从冰雹骑行到寻找日期,以避免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进行任何和所有的目光接触。当然,过去和现在都有其他智能手机,但很难反驳iphone如何通过苹果技术、保密性和设计天赋的强大结合吸引了消费者的想象力。

当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在旧金山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自信地向世界介绍iphone时,似乎在1月2007年的那一天就完全成型了,但要达到这一点,它走了漫长而曲折的道路。

这就是作家Brian Merchant在他的新书《一个设备》中所描绘的路径: iphone的秘密历史。在试图找出使iphone成为流行文化和技术偶像的原因时,Merchant不仅寻找了在该设备开发过程中在公司工作的人,还寻找了那些创造了一切的积木的人。成为可能,直到过去的几十年。

“创新是一种比我们倾向于相信的要慢得多的东西,而且是在合适和开始的情况下发展起来的。快速行动和打破事物是现代时代的口头禅,但实际上,朝着一个想法的一点点进步可以在多年后融合在一起。”Merchant告诉企业家。“我认为认识到苹果内外隐藏的历史数量真的很重要。我们可以关注的空间越多,我认为改变世界的设备的真实肖像就会出现。”

请继续阅读,了解商家对苹果和创新的进一步见解。

在你研究这本书的过程中,有什么让你惊讶的?

苹果真的很擅长控制它的叙述并传播这种叙述。在我开始深入研究之前,我并没有真正意识到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必须被哄骗和说服多少次,并展示了构建这个东西的前进方向。

他经常被认为是iphone的创造者。这是一个方便的故事。他显然是一位出色的营销大师和商人,但事实是,在iphone的发展过程中,从想法的苗头到决定拉动手机本身的决定,他不得不受到启发并与之交谈。他不得不扭动手臂。

这并不是要减损他所做的成就。这只是说,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者,设计师,工程师和商人团队也看到了这一点,并促使他做出正确的决定。

关于苹果对神秘的强调从何而来,你了解到什么?

我认为,把苹果保密作为一项商业创新来考虑是很有用的。当乔布斯在90年代末重返苹果时,这种情况真的开始变得更加明显。

他想成为唯一的声音,因为他知道,如果有一个声音,叙事可以保持其简单性,就像苹果产品一样。如果这是房间里唯一的声音,它的声音会更清晰地响起。我认为他知道他是一个有效的推销人,他作为苹果的代言人是成功的。他建立在所有这些神话之上。

苹果非常敏锐地意识到保密的纯粹价值。我与之交谈的一位高管在iphone开发期间曾在那里,他估计他们从对iphone如此保密中获得了至少一亿美元的价值。当他们宣布这一消息时,它成为了全球的头条新闻 -- 甚至在任何人都没有拿到完成的版本之前。

当我们认为只有一个孤独的开创性发明家时,您认为我们会错过什么?

我想我们错过了真相。我认为我们错过了关于想法如何移动,事物如何构建以及发明和创新如何融合为我们真正可以使用的事物的真实肖像。我认为我们错过了使这种事情成为可能的人们的整个生态系统。

比尔·巴克斯顿 (Bill Buxton) 是一位长期的触摸技术先驱,现在在微软工作。[当我们讲话时],他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即当我们专注于神话时,我们也扭曲了任何未来企业家的看法,他们只是认为这就是创业或发明某些东西所需要的。

这给即将到来的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您可以对自己的想法足够勇敢和强调,然后您就可以获得史蒂夫·乔布斯式的成功。我认为我们看到了一点点,这种傲慢的企业家创始人神话已经显示出了它的局限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