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学生们在9/11致敬时体验历史

当恐怖分子驾驶喷气式飞机进入世界贸易中心大楼时,格雷斯梅森并非出生。她并没有目睹人们在恐慌中逃离现场,跳楼自杀,或是几小时后死于火灾的紧急救援人员。

但梅森是周三数百名柑橘县学生中的一员,他们想要更好地理解2001年9月11日在纽约,对弗吉尼亚州五角大楼的袭击,以及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附近的喷气式飞机坠毁事件 - 那一天有近3000人死亡。

为此,她和其他县级学生参加了在因弗内斯市中心的Valarie剧院举行的9/11年度展览,在那里可以看到数百个来自坠机现场的文物,以及建筑二楼的数百种出版物。

“我在9/11事件中并没有活着,所以其他人都记得他们在哪里,”梅森告诉“纪事报”看到这些文物。“我想来这里看看每个人的情绪状态。你可以在网上看到它...但它不一样。“

“这才真实,”这位17岁的水晶河高中学生说道。

“这是我们无法感受到的,”她说。“但是来到这里,你会对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

2001年港务局警察加里·格里茨(Gary Gersitz)现已退休,18年前和袭击事件发生后,他们赶到世界贸易中心。他还帮助建立了显示器。来自世界贸易中心和其他攻击的文物包括被摧毁的建筑物,车辆的部件,第一响应者在可怕事件中所穿的布料以及烧焦的办公设备。

展览还包括在世界贸易中心的庭院中展示的一块受损的The Sphere。

“对他们(全天的学生和访客)来说,重要的是要看到它;他们甚至不知道的项目,“Gersitz说。

组织者还在市区周围举行游行,以纪念恐怖袭击事件的受害者。

水晶河高中的美国历史老师马特·加洛克说,这一天对于学生和公众来说非常重要。

他说:“要看那天那里的东西,这显然是历史的一部分。”“每个学生都应该知道并记住那些以他们甚至不知道的方式改变他们生活的事件。”

“而第一手,主要来源(文物)让他们有动手的感觉,”他说。

当学生们乘坐校车时,柑橘县学校董事会成员Douglas Dodd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希望他们体验所发生的事实;他说,看到并抓住那些恐怖袭击事件对我们国家造成的影响。“他们应该记住它,永远不要忘记我们在我们国家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