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0年海底控制系统市场规模,当前行业状况

导语:根据Market Research Future(MRFR)进行的最新研究,全球海底控制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15%。海底控制系统是一个框架,可为油气海底资产(例如海底树木,阀门,管道和模板)提供控制和监视。

该系统需要在海底和水面系统之间获取和传输数据。典型的海底控制系统的主要元素包括主控制站,电力单元,海底脐带终端组件,液压动力单元,电气和液压飞线,海底控制模块和脐带缆。辅助监视设备和海底控制系统可以安装在模块化设计和开放式结构通讯的海底树木附近。

超深水和深水生产的最新趋势可能会推动海底控制系统市场。另外,对迅速发现碳氢化合物储量以及更换浅水盆地的需求为海底控制系统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此外,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为海底控制系统市场带来了一些机遇,因为亚太地区正在通过其本地生产和近海勘探活动来减少对进口油气的依赖。例如,谷歌公司(Google Inc.)在2018年4月开发了其亚太云网络,在海底安装了9,500公里的新海底电缆。该项目很可能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完成。此外,在2014年底面临困境后,美国深水墨西哥湾也开始出现积极发展。2018年,深水油气产量达到1,935 kboe / d,比上年增长近13% 。此外,墨西哥政府在2016年扩大了油气勘探的新渠道,包括10口深水勘探井。此外,在墨西哥湾形成了近19个海上油气区块。所有这些方面可能会增加对海底控制系统的需求。由于近海油气行业的蓬勃发展,预计全球海底控制系统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出现大幅增长。当前超深水和深水生产的趋势也对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市场细分

全球海底系统市场已根据组件,类型,区域和应用进行了细分。根据类型,市场已细分为水下控制系统和顶部控制系统。上位控制系统领先于市场,因为这类控制系统通常可以对海底设备以及包括液压动力单元(HPU)在内的地面电力单元(EPU)进行完整的监视和控制。

区域分析

欧洲很可能会领导海底控制系统市场。从地区来看,2017年,欧洲在全球海底控制系统市场中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促成该地区主要市场份额的国家包括挪威和英国。尤其是在这些地区,对海底控制系统的需求可以越来越多地归因于该地区深海钻探活动的激增以及这些经济体海底支出的增长。这些因素推动了该地区对海底控制系统的需求。

关键人物;主力;重要一员

全球海底控制系统市场已被主要参与者所控制,例如Halliburton(美国),FMC Technologies Inc.(美国),Aker Solutions ASA(挪威),GE Oil&Gas Spa(美国),Baker Hughes(美国),OneSubsea (美国),Proserve Group Inc.(英国),Kongsberg Gruppen(挪威),Siemens AG(德国),Oceaneering International,Inc.(美国),Hitec Products(挪威)和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