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何氏散手”打好“ 新型肺炎攻坚战” 系列报道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了神州大地,面对这场国难,中华儿女都置身其中,团结一致,共克时艰。面对疫情,虽然我们不在前线,但也要做一名合格的守护者,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家尽一份力。

何氏

按照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武术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席:何海军;秘书长:何伟;副主席:侯子献、苏建平等领导的安排部署,将“何氏散手文化部”推送的“何氏散手简化十二式”练习视频教材通过《网谈天下》、《紫荆新闻周刊》等百家媒体,推送给社会,搞好全民健身服务,并呼吁大家积极运动起来,提倡:热爱生活,珍惜生命。

“何氏散手简化十二式”是通过“何氏杂拳”百年嫡传36式,去难留易,去繁留简,浓缩而成,在保留原有的效果中,更加便于学习,便于记忆,其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受益。

【何氏散手简化十二式】

何氏
何氏

“何氏散手十二式”是由武术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席何海军(何氏散手第十八世、第二代嫡传)将家传何氏32式去繁留简,去难留易,创编而成。

何氏

“何氏散手十二式”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养生6式(唤醒术),第二部分为强体6式(爆发力)。又称为“六六大顺式”,一切围绕身体气血通顺,强身健体,活血化瘀,排毒补气为目的运动之规律。

何氏

“何氏散手”总教练:苏建平老师讲解示范:

何氏
何氏
何氏

正确的习练方法:

身体周身后仰,聚点于腰部,左右肾着力,身体呈最大弧线,使用双臂梢节领力,自然呼吸,运动时一定要缓慢、有度,避免造成运动误伤。

【容易出现的错误】

双臂弯曲,跪膝,憋气,这样就形成了力点的分散,不利于气血周循环。

【感觉与益处】

感觉

感觉周身被淤堵,这种气血滞流更便于放松时的疏通,是相对而相生的。

益处

对周身的气血、肌肉、骨骼、关节、韧带都有疏通、梳理效果。在日常的生活和运动中,最不容易用到的动作之一,所以它又起到了整体平衡的作用,通过身体的挤压、放松的过程达到最终的强体效果。

何氏

“何氏散手”第十八世、第二代嫡传:何海军

——“大道至简,精益求精,便于上手,利于着功,乃上乘功夫也!”

“何氏散手”第十九世、第三代嫡传:何伟

——“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就是极品!”

“何氏散手”第二十世、第四代传承人:侯子献

——“简单的、重复的、可以复制的、便于推广的、利于传播的,就是最好的。”

“何氏散手”第二十世、第四代传承人、总教练:苏建平

——“天天运动,培养兴趣,坚持就是硬道理!”

何氏
何氏

再次感谢何氏家族及管委会的爱心奉献!

讲述:何伟(何氏散手第十九世、第三代嫡传)

整理:苏建平(何氏散手第二十世、第四代传承人)

推广:侯子献(何氏散手第二十世、第四代传承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