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Google授予了在自动驾驶汽车外部部署的安全气囊的专利

谷歌昨天获得了一项类似安全气囊的保险杠的专利,该保险杠可能会部署在即将到来的无人驾驶汽车的外部,以保护迎面而来的行人。

这些不仅仅是安全气囊。该专利指出,保险杠理论上可以由在撞击时破裂的 “多个气囊” 或经常用于制造记忆泡沫床垫的 “粘弹性材料” 组成。

虽然传统的保险杠有助于在发生碰撞时保护车辆,但该专利写道: “它们通常太难为与车辆碰撞的行人提供缓冲。”

如果外部安全气囊的想法听起来有点奇怪,那么该专利是在汽车行业圣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继续肯定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时授予的。“在遥远的未来,” 马斯克在最近的一次科技会议上说,“立法者可能会禁止驾驶汽车,因为它们太危险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