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谣言说广场正在出售

如果谷歌要收购Square,我们在这里要谈多少亿?这是硅谷版本的《把尾巴钉在驴上》。

据今天的《华尔街日报》报道,科技巨头谷歌正在谈判收购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华尔街日报》报道,史克威尔以前曾与苹果和eBay的paypal进行过对话,但从未发生过任何严重的事情。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quare断然否认了这份报告,只承认它可以想象许多科技公司都希望这样做。

“我们没有,也从未与Google进行过收购谈判,尽管我们赞赏Square可能是某些公司的诱人目标,但我们从未认真考虑过向任何人出售产品或进行过任何谈判,” Square发言人在给Entrepreneur.com的电子邮件中说。

Square由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2009年创立,允许商家通过称为 “加密狗” 的小型硬件附件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接受付款。该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开展业务,收集每笔交易的2.75%。相关: Square发布了更好,更薄的移动信用卡读卡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