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女人正在实现纳帕谷的梦想

当莫莉·查佩尔莱特抚养她的六个孩子时,她教他们如何回应她的要求: “答案是肯定的,有什么问题?”他们现在已经成年了-经营家族企业-桌子已经转了。“我必须重新训练自己,” 查佩尔莱特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接受我孩子的命令!”

但这就是新的Chappellet Wineryin Napa的联合创始人Chappellet的命运。她和丈夫唐恩 (Donn) 一直住在葡萄园里,养家糊口,酿造备受赞誉的葡萄酒已有48年了。尽管Chappellet开玩笑说家族企业的挑战,但她显然很高兴建立了一家公司 (和生活方式),将大多数孩子都留在附近。Chappellet的三个孩子在葡萄园全职工作-都是股东,也是酿酒厂的董事会成员。“他们年轻时都在葡萄园工作,” 查佩尔莱特说。“这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他们从来没有动摇过。”

Chappellets 1967年在pritchard Hill建立了自己的酿酒厂。这是第二个在禁酒后的纳帕谷建造的,距罗伯特·蒙达维 (Robert Mondavi) 开放第一个仅一年。“当我们搬到这里时,最具启发性的部分是我们与竞争对手的联系,” Chappellet说。“人们会伸出手说,'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你?'”

她说,chappellets的第一款葡萄酒就是这种友情的典范。如果没有Mondavi,Joe Heitz (Heitz Cellar的) 和Jack Davies (Schramsberg Vineyards的) 的帮助,他们的第一个年份可能就不会制作。“一个人说,'哦,好吧,我可以帮你碾碎你的葡萄,'” 查佩尔莱特回忆道。“下一个会说,'好吧,我可以给它们装瓶,我们刚刚有了一个新的装瓶厂。'”然后将成品瓶子存放在Schramberg著名的洞穴中。但她说,尽管这个社区仍然存在,但并不是纳帕所有的400酿酒师都是其中的一部分。“现在,酿酒厂通常是由大公司所有的,这些公司与土地或管理土地的人真的没有太多联系。”

然而,对于Chappellet酒厂来说,土地是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Donn选择pritchard Hill是因为其倾斜的地形和砾石的土壤。在这种土地上耕种比较困难,但是回报使它值得。Chappellet说: “葡萄比谷底种植的葡萄要小,那里有丰富而深厚的土壤。”“我们的葡萄味道浓郁,味道复杂,我们认为,酿造出漂亮的葡萄酒。”专家们同意这一评估。1969年,Chappellets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赤霞珠。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 (Robert parker) 在帕克的《葡萄酒购买者指南》 (2002年第6版) 中写道: “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强大和肌肉发达。”“经典之一。”

尽管她的丈夫提供葡萄酒专业知识,但Chappellet并没有低估自己的角色。“我认为有时候女性不重视她们在企业中的贡献,” 她说。“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认为女性确实发挥了非常特殊的作用,为企业带来了我们男性群体并不真正意识到的一面。”Chappellet在很大程度上负责酿酒厂独特的艺术指导。早年,她的艺术教育 (她称之为斯克里普斯学院,她的全女性母校 “天堂”) 是在她为家人和朋友举办的装饰精美的晚宴中实现的。她的才华通过口口相传,很快就被要求为纳帕起泡酒制造商Domaine Chandon设计开幕活动。“我把整个房间都充满了泡沫,” Chappellet回忆道,“从那时起,我就被邀请参加设计活动。”她现在著名的晚宴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玛莎·斯图尔特等客人。

Chappellet还是著名的风景艺术家和园丁,以及詹姆斯·比尔德奖的获奖作家。她欣然承认自己的生活是有福的: “生活在葡萄园中间,被森林包围,每一天都是一种惊喜、刺激和快乐。我迫不及待地想每天早上起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