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组织秋冬慰问贫困户活动

“感谢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解囊相助,有了这些钱,我们也可以过一个温暖的新年了,你们都是好心人。”“咱真不知道怎么感谢您们的帮助,大家过来,咱们给好人鞠个躬!”。

以上是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发起的“送温暖”慰问贫困家庭公益活动中,贫困家庭群众在接收到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捐赠的日常用品以及慰问金后,朴质而感动的话语。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已经连续几年来发起关爱社会底层百姓等公益活动,为贫困家庭、重疾市民、失学儿童等群体送上健康与关怀。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负责人表示,中大医院除了肩负起淄博百姓健康的重任外,从未忘却关注生活在社会底层的苦难百姓,始终铭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坚持回馈社会,虽然我们提供的帮助只是杯水车薪,但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公益行动的更大意义,在于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来感化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共同公益行动起来,帮助越来越多的困难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