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当最终付款到期而客户不付款时该怎么办

至少每周一次,我想到的客户在跳过支付最终发票后欠我25,000美元。两年前,在2013年1月,我发现自己-作为一名新企业家-试图收集我们在上一个假期季节完成的项目的余额。对于被推荐的客户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社交媒体宣传活动。我们签署了一份合同,并在开始之前获得了50% 保留,然后在紧迫的期限内完成了合同。

完成工作并提交所有最终报告后,我们将最终发票发送给付款。就在那时客户消失了。我们知道去哪里联系客户。我们发送了电子邮件和留言,甚至在电话中找到了几个 “点” 人,但仍然没有钱。合同中明确规定,项目完成后立即付款,该品牌现违约且逾期

那么你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有一个可靠的建议和合同

在签订合同之前概述一下建议。在建议书中,除了付款时间表外,还显示项目的月度状态报告。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使各方保持内部和外部的积极性,并与项目的过程保持同步。

确保你有一份非常具体的可靠合同,确保有滞纳金和法律费用条款。收集一个固定器-至少在工作开始前提前50%-最重要的是,请彻底记录工作,以防万一您必须上法庭。

找个律师

希望这将是最后的手段。如果您还没有收到付款,那么该是获得法律援助的时候了。聘请一名负责违约案件的律师。当然,保留一名律师会让你提前付出代价,但如果你赢了,客户应该按照合同的规定承保。

发送一封认证信,包括建议书、原始合同的副本,并让他们知道你将继续采取法律行动。将这些物品发送给即时联系人,公司律师 (如果有) 以及内部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律师威胁要上法庭的一封严肃的信通常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去法院

根据所涉及的金额,您有几种选择。如果余额在2,000美元到7,500美元之间,那么小额钱债法庭可能是你的出路。州法律各不相同,所以你会想检查这是否适用于你的情况,但这通常是获得你的钱的最佳方式。

如果金额更高,你可以求助于仲裁,如果你的合同中有这样的条款,或者采取更长时间、更艰苦的诉讼方式。问题是,你能花多少钱来收取你的款项?一切都取决于数字,因此进行数学运算,设定预算,律师升上法庭。

不要把它们放在社交媒体上

我知道你可能会试图进行公开羞辱,但不要。在这种情况下,最好走高路。记住,你有其他客户在关注你如何做生意,你永远不想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保持专业和优雅。

更改您的计费方式

建立一个成功的企业与从错误中学习有很大关系。当你第一次面对一个不会付钱的客户时,你会感到沮丧,但要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这取决于你。与其在合同结束时要求存款和结算余额,不如将您的费用分配到付款日历中,并将您的付款分配到两张或四张发票中。对于您提供的每一部分工作,请发送发票。发票支付后,继续工作。

至于我的死气沉沉的客户,在成为企业主五个月后,当这个客户拒绝付款时,我们被烧死了。客户继续无视我们的电子邮件和电话付款。事实是,我们没有聘请律师所需的额外资源。当我雇用一名员工时,我读到该公司已申请破产,并留下了一长群心怀不满的承包商,他们正在起诉欠款。

对于这位企业家来说,25,000美元的未付逾期付款是一个艰难而昂贵的商业教训。

当客户在到期付款时拒绝支付发票时,您如何处理?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