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透明度将蓬勃发展的公司与幸运生存的公司区分开来的4种方式

“透明度” 这个词被漫不经心地抛出,以至于它已经成为一个月度企业流行语。但是这种声誉既不公平也不正当。在公司文化中建立透明度是您可以为企业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透明的组织50% 更有可能报告的离职率低于其行业平均水平。当员工了解他们和他们的同事是如何进行基准测试的,以及他们的工作如何影响组织的成功时,他们会更有动力并致力于公司的使命。

此外,承认错误并与消费者保持公开对话的公司享有更高的客户忠诚度。当然,透明度对投资者具有很高的吸引力,这对于希望上市或被收购的初创公司至关重要。

但是,在公司文化中建立透明度意味着什么?您如何找到合适的平衡?作为glispa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我在透明度方面学到了四个教训。

1.透明度和TMI之间的界限。

为什么透明度对企业如此有吸引力?部分原因是人类重视我们人际关系的透明度,但推动更大透明度的努力也是由我们不断变化的文化规范驱动的。无论我们是在社交媒体上活跃还是在网上购物,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愿意放弃一定程度的隐私。

对许多人来说,透明度意味着脆弱性,脆弱性可能是可怕的,所以在透明度和TMI之间划清界限是至关重要的。一直透露一切,可能会回来困扰你。但是,练习透明度可以使您作为一个人,团队和公司变得更强大。

我们利用每一个机会让团队了解公司的战略方向,而不会透露具体交易的细节。使用OKR (目标和关键结果) 目标设定系统以及相关的kpi (关键绩效指标),使我们能够在不影响成本细节的情况下分享季度收入目标。每个员工都可以查看运行活动的状态,以更好地了解和服务我们的客户。

请记住,保护特权信息和让员工、客户或投资者蒙在鼓里是有很大区别的。前者是保护你公司的一种方法,而后者是有问题的,并导致怀疑和不信任的环境。

2.成功的秘诀?不要保守秘密。

我们的一名团队成员描述了她的前雇主保持沉默的令人沮丧的倾向。她说: “在我的上一家公司中,执行团队的事情如此接近,就像 '搏击俱乐部' 一样,我们不知道要去哪里。现在很明显,这在多大程度上阻碍了我们取得成功的能力。“如果你公司的第一条规则是不谈论你的公司,你将遭受内部和外部缺乏清晰沟通的困扰。

为一家具有保密文化的公司工作令人迷惑和士气低落。人们变得脱节,失去对公司战略的跟踪,并积累了数十亿美元的生产力损失。然而,仍然有一些企业 -- 从年轻的初创公司到财富500强公司 -- 不愿分享哪怕是最小的信息。如果您的员工不知道公司的发展方向,他们应该如何帮助您到达那里?

从第一天起,我希望所有glispa团队成员都充分了解收入,盈利能力和战略。这使他们能够做出更好的决策,这有两个重要的影响-它改善了业务,并使每个团队成员成为更强大的内部贡献者。

每个员工都能看到所有部门同事的目标,让他们大致了解每个人的责任和目标。我们使用Weekdone来确保所有员工都知道我们的公司和个人okr,包括我自己的。

3.透明度对于人际关系至关重要。

在招聘非常高级的职位时,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讨论glispa的问题以及正确的问题。我们把一切都摆在桌面上,并期待潜在员工同样的诚实。我们希望他们取得成就,局限和发展领域。一旦一切都公开了,我们确定我们有共同的契合度,我们就可以充满信心地招聘。

透明度不应仅限于公司内部的人员。与潜在合作伙伴保持开放和诚实似乎是常识,但一些公司仍然犹豫不决。

与不透明的公司合作非常困难。我们一直在努力消除这些障碍,我们愿意提前披露信息。这对于建立在多个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上的企业至关重要。

我们的合作伙伴始终意识到我们可以提供什么和不能提供什么。它无助于任何人在隐藏重要细节的同时建立伙伴关系。正如我们希望知道合作伙伴希望前进的方向一样,我们也努力对我们的期望保持开放和诚实。

4.把员工变成企业家。

当你加入一个拥有透明文化的成长中的公司时,你会接触到更多的机会。您可以自由地了解业务的各个方面,从销售和现金流到会计。在创办glispa之前,我有过类似的经历,这激发了我建立一家从第一天起就开放和诚实的公司。

鼓励员工分支并了解公司各个方面的策略对我们的公司文化产生了可观的积极影响。它甚至激励了一些glispa团队成员创业 -- 我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同时,它为当前和未来的员工提供了学习新技能并获得更多经验的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从一开始就建立一个开放和透明的组织。免费,不受限制地获取知识和信息帮助我们的企业成长为一家蓬勃发展的公司,我们的员工知道他们受到尊重,并且我们的客户在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中感到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