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原油」Fed拼命救经济 原油涨跌摆荡收高

周一(23日)交易,原油期货价格收高,但大部分交易时间在涨跌间摆荡,因为交易员关注Fed另一轮货币刺激措施与其推动经济与能源需求的潜力。

「原油」Fed拼命救经济 原油涨跌摆荡收高

美国又新增3州(路易斯安那州、特拉华州和俄亥俄州) 要求国民居留家中,防止疫情扩散,即使全球更进一步限制行动以减缓武汉肺炎病毒扩散,且美国参议院未能就救助方案达成协议,周一原油仍上涨。

价格期货集团高阶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认为,“对Fed的乐观情绪提供了周一原油支撑力。”

Fed周一宣布将无限制收购美国公债和抵押贷款证券,以支持金融市场的运作。Flynn认为,这最终将有助于原油需求,“且我们也看到中国开始采购原油,如果我们国会达成财政协议,原油将获得支撑力。”

5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或3.2%以上,收每桶23.36美元。周一走势摆荡在涨跌间。

5月交割的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5美元或0.2%以上,收每桶27.03美元。

尽管如此,COVID-19大流行冲击全球需求,加上沙俄价格战恐会让产量增加,供需两端的原因合并让Brent原油本月跌价46.5%,让WTI原油本月下跌近48%。

「原油」Fed拼命救经济 原油涨跌摆荡收高

ING分析师报告提到,“原油显然逃不过这种压力,更严格的旅行禁令必然会再冲击全球石油需求。现在不清楚的是,有鉴于局势的发展速度,能见的原油需求萎缩程度到哪。”

周一由于共和党与民主党之间的会谈仍在继续,美国参议院未能推进刺激计划议案。

Rystad Energy高阶市场分析师Paola Rodriguez-Masiu表示,“由于美国提出的救助方案遭政治迟延,全球决策者强化经济政策带来的乐观情绪正在流失。”

“我们相信价格仍将继续暴跌,我们估计下一季供应量将超越需求量1000万桶以上,而储存基础设施将不足以支撑现行的生产水准。”

其他能源商品交易

4月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大跌近32%,收每加仑41.18美分,创2005年10月以来最低收盘价。

4月交割的热燃油期货价格上涨1%,收每加仑1.0161美元。

Flynn表示,产品需求大崩溃程度史无前例,炼油厂可能会削减原油运行率。

4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0.1%,收每百万Btu1.60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