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建立全球电子商务网站的5个步骤

您的公司准备好通过电子商务走向全球吗?也许应该是。全球销售的机会是巨大的,而且还在增长。尽管美国的电子商务零售额正在增长 -- 预计未来五年将达到5230亿美元 -- 但这一数字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甚至更快。

在全球范围内,企业对消费者 (B2C) 在线销售额有望超过2万亿2017年美元。同年,亚太地区的电子销售将超过北美。这些地区移动设备的使用增加,以及更好的支付系统和先进的运输方式,正在推动这一趋势。许多海外市场的消费者无法在当地市场获得他们想要的产品。这对美国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但是在海外开展并不容易。如果你认为你已经准备好跨境扩大你的在线零售足迹,你需要考虑一些重要因素。

1.评估供求关系。

为了更清楚地了解你在其他市场取得成功的可能性,首先从产品新领域的本地角度评估你的业务。围绕当地竞争对手、产品需求、定价和消费者行为进行区域分析。

根据电子商务提供商pitney Bowes的说法,组织 “需要确保他们对国际市场上的销售和当前需求有充分的了解”。这些知识将帮助你了解现有市场的规模、产品的供需动态以及销售价格。

例如,麦肯锡 (McKinsey) 发现,中国大多数在线支出都可以归因于少数几个在线零售领域: 服装,娱乐,教育和家庭用品。这在这些市场中提供了不可否认的机会。同样,另一项研究发现,澳大利亚是美国在线零售最强大的市场之一。关税门槛和最少的本地供应使商品可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跨境运输。这些早期学习使电子商务业务能够在国外取得成功,或者注定他们在遥远的地方失败。

2.本地化您的产品。

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实体产品的企业通常需要增加或调整其解决方案以支持本地偏好。许多美国企业未能将现有产品带入新市场,因为公司领导者认为激进的营销或定价可以改变根深蒂固的文化胃口。

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玩具巨头美泰。几年前,由于这种脱节,它未能在中国推出芭比娃娃。据报道,芭比娃娃的外观对中国女性没有吸引力。美泰无视当地消费者的口味,包括凯蒂猫 (Hello …Kitty) 普及的 “可爱的粉红色衣服” 美学。“性感” 的西方芭比娃娃简直令人反感。美泰 (Mattel) 向市场注入了资源,此后芭比娃娃 (Barbie) 在中国反弹。但是,对于小型公司而言,这种错误是无法克服的。

3.本地化您的网站。

真正的本地化是区域化销售的关键驱动力。您的电子商务网站体验应该反映出您自定义产品本身所花费的时间和关心。如果消费者不了解您的产品或无法收听您的信息,他们将不会进行购买。实际上,有87% 的不会阅读英语的消费者不会从英语网站购买产品或服务,而60% 的全球客户很少在英语网站上购买。

信不信由你,一些公司在国际扩张时依赖于谷歌翻译来近似不同的语言。根据英国翻译公司Conversis的主管罗素·戈德史密斯 (Russell Goldsmith) 的说法,这种类型的网站快捷方式是错误的。

戈德史密斯说: “如果你关心你在当地的观众,你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因为任何说这种语言的人都会看到它是自动化的,而且它并不适合他们的语言。”

招募本地团队来帮助您的电子商务体验适应新市场。确保你的信息在语言、风格、语气、购物习惯和术语方面能吸引消费者。为翻译人员提供术语表也是一个好主意,以保持您品牌的消息传递完好无损。

4.相应地设定价格。

当你进入新市场时,你必须根据当地货币定价。但是在美国有效的价格点并不总是在其他地方有效。竞争性定价在任何市场都很重要-它取决于当地环境。超过一半的消费者更加关注以当地价格购买商品的电子商务网站。

许多因素有助于全球市场的本地定价。这些包括:

制造成本国外产品价格波动国际客户将向竞争对手支付价格当地监管或税收环境

支持每个地区的首选付款方式也很重要。虽然跟踪这么多的购买习惯很累,但它会对你的产品销售方式产生积极影响。根据Ontraport的说法,50% 的德国人更喜欢用银行转账支付,而许多中国客户更喜欢国际支付平台支付宝。

如果客户试图购买国际产品而没有看到首选的付款方式,则她或他可能会离开您的网站并寻找其他地方。提供广泛的支付工具可以增加您的产品的全球影响力。

5.关注隐私和客户数据。

如果你正在建立一个全球电子商务网站,你必须了解隐私和客户数据与海外消费者的关系。客户希望知道他们的隐私受到保护。他们需要保证,未经他们的同意,他们的个人信息不会被用于无关的业务。

网络安全是困扰现代电子商务的巨大问题。根据诺顿的一项研究,中东和北非的40% 移动购物者都是网络犯罪的受害者。71% 的人报告观察到他们所在地区的数字攻击。另外,众所周知,欧洲消费者在网上保护自己的隐私。

将隐私放在整个网站体验的消息传递中,以减轻这些担忧。并通过投资于技术来保留客户的私人信息来支持这些话。您将需要一个团队来管理合规性以及其他与安全和隐私相关的成本。欧盟的一项研究指出了跨境贸易中最大的两个挑战: (1) 与消费者保护规则和合同法同义的费用,以及 (2) 欺诈和不付款的费用。

对于既有品牌和新兴品牌来说,扩展到全球电子商务领域可能是一个具有挑战性但有利可图的新步骤。牢记正确的优先事项,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颠簸,您将在国际在线市场的新角落加速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