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BBC全球新闻加入WTM的“可持续发展周”网络研讨会计划

WTM将在本周的“可持续发展周”计划中举办两次在线研讨会,来自广播和杂志媒体的代表将就媒体如何应对Covid-19时代不断变化的旅行面貌发表看法。

第一节,新常态?由BBC Global News主持的Covid-19以及之后的国家品牌推广活动将于5月19日BST下午2点开始。

在一个因Covid-19大流行而重塑的世界中,本次会议将研究旅游业和旅游营销业的发展方式,未来的趋势以及该行业将如何应对。在讨论旅游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可能时,本次会议将深入探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心态,以及最终对旅游品牌的传播策略可能意味着什么。

BBC Global News西欧广告销售副总裁Samantha Adams参加了会议。她将与来自BBC全球新闻内容营销工作室BBC StoryWorks的资深内容策略师Alex Greenwood和副总监(生产和交付)Alessio Nesi一起加入。

在第二部分中,《流浪者》杂志的联合创始人兼主编Lyn Hughes将借鉴她在全球旅行的经验以及对旅游业的信念,认为旅游业是造福于当地社区,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世界的力量。

本次会议称为“ Covid之后的旅游业:更可持续的旅游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将于5月21日BST下午2点开始,探讨旅游业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将如何重建,以及它将恢复还是持续增长。可持续性比以前差。讨论将评估我们从对冠状病毒危机的应对中可以学到什么,以更好地应对气候紧急情况。

休斯将与WTM可持续旅游专家,旅游业宣布气候紧急情况的联合创始人杰里米·史密斯(Jeremy Smith)进行会谈。除了定期提供战略和沟通方面的建议外,史密斯(Smith)最近还启动了“弹性目的地”(Resilient Destinations),该网站是为应对当前的冠状病毒紧急情况而创建的,目的是收集和分享故事和资源,以确保可持续的旅游业应对。

虚拟参会者将有机会在两次会议中向媒体专家提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