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实力收获“大满贯” 银华基金荣获金基金“TOP公司奖”等四项大奖

7月6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举办的第十七届“金基金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凭借持续领航的综合投研实力,银华基金一举揽获了包括“TOP公司奖”在内的四项大奖。银华富裕主题、银华中小盘精选、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也分别斩获“偏股混合型基金十年期奖”、“偏股混合型基金五年期奖”和“债券基金五年期奖”三项产品奖。至此,基金行业今年的主要评选已全部出炉,在此前公布的中国证券报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证券时报“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基金不仅收获了11项权威奖项,更是将最具含金量的公司类奖项全部揽入怀中,成为今年公募基金业最亮眼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实力收获“大满贯”,得益于银华基金长期领先的投资业绩。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银华基金近两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63.11%,在大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近三年、五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72.53%、66.69%,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同样在大中型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

银华基金旗下不少产品历经牛熊转换,已经成为备受投资者青睐的长跑型旗舰产品,此次获得“金基金奖”的三只基金就是其中代表。今年“金基金”奖评选首次设立了“偏股混合型基金十年期奖”,银华富裕主题入围,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其在最近五年、最近十年分别实现了161.33%、369.18%的收益,同类排名2/322、8/176,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实现了905.30%的收益,年化平均收益率达18.45%,尽显出色的长跑能力。近日银河证券发布的《中国公募基金长期业绩排名榜单》显示,由明星基金经理李晓星执掌的银华中小盘精选过去七年的期间收益率达547.66%,年化收益率30.59%,在同类293只偏股型基金中(股票上下限60%-95%)排名第一。

此外,固收方面,截至2020年6月30日,获得“债券基金五年期奖”的银华信用季季红在最近5年实现了30.93%的收益,同类排名8/95,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达47.55%,年化平均收益率为5.90%。

出色且稳定的长期业绩,使得银华中小盘精选、银华信用季季红同时登上了今年三大报奖项的领奖台,成为媒体和第三方评级机构公认的“长跑者”。

短期业绩的靓丽可能源于市场或时运,而长期业绩稳健且名列前茅则必然与扎实的投研能力密不可分。银华基金成立19年以来,始终秉承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坚持深入扎实地研究行业和公司,持续重点从多个方面打造和提升投资能力。凭借对投研管理机制矢志不移地探索、对投研管理架构的不断完善,银华基金强大的投研实力支撑起了持续的优秀业绩,展现出全面、均衡的投资能力,值得投资者信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