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从在Airbnb上租用卧室到1.5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足智多谋的创业资金经验

要了解引导的含义,请考虑Tracy DiNunzio。她没有钱开展业务,但她没有阻止她。

在线市场Tradesy背后的时尚企业家从将自己的卧室放在短期服务Airbnb上,以获取创业现金,到在短短几年内获得1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2009年,DiNunzio在她的厨房桌子上工作,推出了一个点对点电子商务网站,新娘在这里买卖他们用过的婚纱。当时,她正在从事数据输入工作,为该公司筹集资金,名为RecycledBride。为了拿出更多的现金,她还卖掉了一些画作,衣服和汽车。“我是洛杉矶唯一一个没有车的人。我会穿着二手香奈儿夹克乘公共汽车去开会。我非常喜欢假的,直到你制造的模式,“她说。

在观看了RecycledBride网站的访问量在两年内每月最高500,000次点击次数之后,DiNunzio知道她正在努力。但是她需要钱来支付网站更新的费用,这超出了她自学成才的编码技能所能承受的范围。

渴望现金的DiNunzio转向了Airbnb。她租给的第一个人是一个男人,他从雷克雅未克的机场通过手机与她联系。17小时后到达她家门口的那个人最终成为了她的丈夫。他们继续以30,000美元的启动现金将第二间卧室和沙发出租给Airbnb上的100多人。

DiNunzio说: “我在忙,凑齐钱,尽可能多地把钱给开发商。” 她在创业前一直在墨西哥画画。“收入来了,我会马上付给开发商。他们会让我晚付钱。为此,我仍然欠他们一大笔感谢。“慢慢地,DiNunzio能够为该网站添加功能,并开始盈利。

DiNunzio扩大了这一模式,将婚纱行业之外的女性时尚纳入了2011年。对于销售价格的9% 佣金,基于圣莫尼卡的tradey向卖方发送运输包裹,处理交易并处理退货。

“我要么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要么是我疯了。我终于赚了足够的钱来生活和生活,但我觉得这还不够。”DiNunzio说。“我想要更多。我看到了模特在bridal中的表现如何,我知道我们可以通过时尚类别接管世界。我对让它成为一家公司非常认真。“

但是增长受到DiNunzio何时获得多少资金的限制。她的第一个投资者是DailyCandy创始人Dany Levy,DiNunzio表示对她的业务无价。下一个进入Tradesy的钱是她参加的孵化器计划Launchpad LA的50,000美元投资。用这笔钱,她在2012年1月雇用了她的第一位全职员工。

最近,Tradesy获得了她的第一轮风险投资。150万美元的投资来自顶级风险投资公司,包括Rincon venture partners,Dave McClure的500创业公司和Double M partners等。作为交换,投资者获得了公司20% 至30% 的股权,DiNunzio表示,拒绝透露更具体的信息。

此后,业务开始了。它有22名员工,超过250,000件商品在Tradesy出售。在6月,DiNunzio希望推出一款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买卖双方直接在智能手机上相互发送消息。

引导需要足智多谋。后期筹款通常是要充分利用提供给您的机会。这是DiNunzio对希望在游戏后期筹集资金的企业家的建议。

1.早点找个重拳指导者上船。2011年,当DiNunzio开始寻找金钱时,她的婚纱电子商务模式已经开始盈利。DiNunzio通过朋友的朋友与Levy会面。“对我来说,她就像麦当娜。坐下来与她见面,我不高兴见到麦当娜,我很高兴见到丹妮·利维。”DiNunzio说。

Levy说,正是DiNunzio对技术,市场营销和业务管理的直观理解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迪南齐奥 (DiNunzio) 具有感染力的企业家精神,利维说。利维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她有无限的精力,非凡的 (也是罕见的) 卷起袖子的职业道德,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的常识,对她所做的每件事都采取无废话的态度。”“特雷西不仅仅是另一个 '时尚企业家'。”

当DiNunzio与Levy会面时,Tradesy已经拥有了盈利的业务,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网络流量和成熟的商业模式。DiNunzio说,在Tradesy中征收的25,000美元种子投资税没有信任票那么有价值。“那之后打开了很多门。”除了她的第一个投资者之外,Levy还成为了一名导师。

2.考虑 “创业训练营”特别是如果您不是来自初创企业,请考虑加入加速器或孵化器计划。DiNunzio在Launchpad LA交换了她公司的6% 资金和指导。她说: “经历了这一切,即使他们没有给我50,000美元,但他们给了我指导、联系、办公空间和项目附带的其他东西,我仍然会再做一遍。”。“这是我能为企业做的最好的事情。”

在Launchpad的三个月里,DiNunzio说她遇到了至少100名投资者。DiNunzio在孵化器中建立的联系导致她的投资者参与了她在2012年7月的第一轮风险投资。

3.有数字来证明你的成功。DiNunzio说,在早期的筹款活动中,硅谷以外的企业家可能会遇到困难。她说: “人们有很多自然的、生物学的本能去信任长得像他们的人。”“然后我们环顾四周,我们发现到目前为止,科技界最大的首席执行官都是男性。”但是,如果您达到了拥有经过验证的具有指标的商业模型的地步,那么您将不再应对投资者的焦虑。“在这些阶段,我确实认为这是一种精英统治,” 她说。但是在种子阶段,您可能需要更加努力,引导时间更长,并证明怀疑者是错误的。

你用来获得创业资金的最离谱和最非常规的方法是什么?在下面留个便条,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