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0512 单身公寓就不配拥有自己的冰箱吗?HCK哈士奇迷你冰吧入手体验

生活方式的不同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家装风格以及家电家具的购买,冰箱是大部分家庭的生活必备大件,承担着冷藏保鲜、存储食物的功能。但对于那些几乎从不在家做饭的单身人士而言,一台大而笨重还散发着白噪音的冰箱就显得略微鸡肋。

作为毕业后坚持留京三年的北漂一族,一直单身的王健觉得买冰箱纯属浪费钱——公司是互联网大厂提供免费三餐和水果,休息日不是外出就餐就是叫外卖,花一小时做饭半小时洗碗只为吃一顿十分钟的饭,显然不是单身贵族王健的做派。“大半年没在家里开火了,单单为了夏天冰镇啤酒去买一台冰箱,还要定期清理,没有什么必要。”

直到他在同事家看到HCK哈士奇这款Mini冰吧。小巧的体积随意摆放在沙发一旁,镀铬红搭配透明玻璃门透出程序员般低调内涵的气质;看着小却特别能“装”,大瓶啤酒、易拉罐饮料通通都能盛下,招待客人十分有面儿。被种草的王健当场就网购下单了这款小冰箱,“简直就是我们单身人士的最佳伴侣”。

HCK哈士奇mini冰吧

其实,大部分在城市生活的单身一族都过着租房生活,合租房里要么没有冰箱,要么使用公共冰箱,可那卫生条件确实堪忧;想单独买一台冰箱,不仅占空间,还要考虑换房子的时候搬来搬去太麻烦。但不能随时喝到冰镇饮料的夏天,也着实令人难熬。专注冰箱研发的HCK敏锐洞察到这一小众需求,推出了适合公寓使用的Mini冰吧。

HCK哈士奇mini冰吧

42L的容积不大不小,满足1-2人的日常冷饮储备绰绰有余;小巧的身材也不必担心占据太大空间,合租房住户也可放在床边当作床头柜来用。贴心的单开门双向可调设计,可以根据需求自行决定冰箱的左右开门方向,尤其方便小公寓住户的使用。HCK的这款Mini冰吧不仅受到很多单身人士的喜欢,很多有冰箱的家庭也会买来当作冷饮专属冰箱使用。

HCK哈士奇mini冰吧

此外,HCK迷你冰吧的可控温区为0-10℃,不仅可以存放冷饮,少量的果蔬、化妆品也可以安心储存,这一点对女性用户十分友好。重量轻也是小冰箱的一大优势,小姐妹两人都能轻松搬动,大大方便了因为工作原因需要经常换租的小伙伴,一天一度电的能耗表现实属节能产品。

如果单身生活的你也缺一台冰箱,不妨考虑下HCK这个Mini冰吧,有了它,你便可享受随手可得的夏日冰爽冷饮,享受精致单身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