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百亿级基金经理的持股方向备受市场关注

摘要:就当下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的百亿级基金经理已经超过了百位,而且这些基金经理的业绩和他们的持股方向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相关调查情况我们可以了解到,这半年以来,百亿级基金经理所管理的产品,绝大部分都取得了很大的收益,而且收益都在60%以上,这也是让取得大家信任的关键所在。

业绩喜人

其实这样出色的收益,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百亿级基金经理他们的能力,所以说优秀的选股能力是十分重要的,可以很好的领导当下基金股市,而且还挖出了不少的独门牛股,特别偏爱白马蓝筹股。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医药板块的亮眼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通过业绩榜上前三位的观察,我们可以发现都属于医药主题基金,而且这三个产品在这两个季度以来收益均达到了60%以上。

由于百亿级基金经理已经达到了百位以上,所以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他们管理的基金总规模已经超过了万亿元,所以他们持有大量的资金,因此,他们利用资金在股票市场买什么样的产品,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重要焦点。

通过整体数据调查分析,贵州茅台立讯精密,五粮液,恒瑞医药等等这些产品,都得到了基金经理的重仓,因此我们不难看出百亿级基金经理同样偏爱白马蓝筹股。

其实除了他们共同偏爱的白马蓝筹股之外,其中有很多的百亿级基金经理还拥有各自的独门股。

据相关记者调查发现,其中大概有120支独门股在今年的股市拥有比较大的涨幅,比如重仓的医药股西藏药业在这半年以来涨幅已经超过了四倍以上,同样重仓的王府井也涨幅了四倍以上,剩下的还有重仓的炉硅产业,以及安吉科技等等,也都实现了两三倍的涨幅。

中国企业网财经认为,在这100多只独门股中,最一般的都是股价涨幅在50%以上,大多数都实现了股价翻倍,涨幅为负的寥寥无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