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Dewa部署高科技数字基础架构来应对Covid-19

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表示,已采取了一系列预防措施,例如在家工作以保护其6000多名员工(除了客户)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免受传染病的侵害。

该公司表示,得益于其高科技的数字基础架构,Dewa通过智能应用程序和网站提供了所有服务,以使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完成所有交易,从而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这些选项包括各种选项,可通过Smart Dubai的Dubai Now应用程序灵活地支付账单,Apply Pay,Etisalat公共支付机,Tayseer,以及通过阿联酋航空NBD的支票存款机使用参考号进行账单支付。

客户还可以通过银行的智能渠道支付账单。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eed Mohammed Al Tayer表示:“我们明智的领导意图是确保安全与健康以及迪拜政府所有雇员以及社会。我们现在有6000多名在家工作的雇员。”

他补充说:“我们敦促员工对当前状况负责,并按照指示尽可能长时间待在家里。我们还呼吁客户通过我们的智能渠道完成交易。”

据Dewa称,第一季度智能交易总数超过220万笔交易。

声明说,3月份的智能适应率为95%,预计在下一个时期将达到100%。

Dewa发起了一项活动,要求客户使用其智能渠道完成交易。除非紧急情况,否则还鼓励他们减少对客户服务中心的访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