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你认为你已经准备好进行新的冒险了吗?先回答这5个问题。

尽管有很多魅力,但作为一名企业家需要数小时不光彩的工作。开展众多合资企业可能很棒,但也会带来压力和倦怠。即使你以前成功过,你生活中的环境也会改变,你可能正在考虑一个新的冒险。

在考虑成为一名企业家之前,确保你真的做好了准备是至关重要的。我整理了五个关键问题,太多的企业家在开始下一次创业之前忘记问自己。如果您在精神和经济上没有做好准备,不提出任何要求可能会导致痛苦。以下是你在跳下之前需要做的一些灵魂搜索。

1.绝对最坏的情况是什么?

在业务方面,精明的企业家应该准备好应对意外情况。事情出错是必然的。正常情况是,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总是会经历挫折; 这只是准备应对这些挫折的心态。

问问你自己风险因素是什么,以及你的备份计划是什么来管理它们。你不能总是控制你业务的某些方面的结果,但要准备好应对意外事件并调整你的计划。

2.这次创业的社会成本是多少?

每个人都在谈论新企业的财务成本,但没有人谈论社会成本。重要的是要意识到,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可能会变得非常两极分化,并把很多人赶走。在你作为企业家的早年经历真正的低谷是正常的。您将不得不做出社会牺牲,并且由于这些牺牲,您的许多人际关系变得紧张。如果您专注于取得成功,那么您将淘汰那些只满足自己生活的人。如果您致力于构建伟大的事物,请期望旅途有时会很孤独。

3.我开始这项事业的主要动机是什么?

起初,你的最高激励因素是金钱驱动的,这是正常的。对你来说,专注于建立业务基础和建立现金流是至关重要的。接受财富很重要的事实。一旦你学会了如何产生现金,就把这项技能应用到其他领域。随着业务的发展,您将确定下一个激励因素是什么。无论是由慈善事业还是激情驱动,你的激励因素都会随着你的成长而改变。

4.这项业务的年增长能超过100万美元吗?

在当今全球化和竞争威胁的环境中,保持小规模不是一种选择。您的企业需要有潜力增长到每年至少100万美元。问问你自己; 这可能是一种实际的生意,而不是一种生活方式吗?例如,如果你去一个月的假期,当你离开时,你应该能够回到一个更成功的企业。您的企业最终需要能够充当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而不是单人表演。

5.我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吗?

当一家企业第一次推出时,很容易对它感到兴奋。现实情况是,作为企业主,你的大部分时间都不会乐观,很容易将你无法取得进步归咎于其他因素。企业家最常见的抱怨之一是,他们指责自己的行业或城镇无法取得成功。关于建立企业的永恒真理是,另一边的草永远不会更绿。各个行业的业务实际上基本相同。无论你冒险,你都会面临类似的挑战,你需要远离那些对你成功机会影响不大的指责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