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期货」工业金属需求前景黯淡,LME期铜上周五跌1.98%

外电报导指出,由于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引发担忧,以及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复苏步伐不稳,上周五伦敦期铜价格下跌,并结束过去九周连续上扬涨势。

「期货」工业金属需求前景黯淡,LME期铜上周五跌1.98%

上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期铜价格下跌1.98%,收于每吨6,415美元。累计上周铜价下跌0.51%,终止了自2006年以来持续最长一波的周线上扬升势。

所有其他LME主要工业金属价格也都呈现下跌局面,其中铝下跌0.06%,铅下滑0.44%,镍滑落0.24%,锡下跌0.88%,锌下跌0.96%。

在美国要求中国关闭休斯顿领事馆之后,中国兑现报复威胁,要求美国关闭驻成都领事馆。

美中这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的争端可能对贸易产生持久影响,使工业金属的需求前景黯淡。

此外,不断增加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数量威胁到美国的经济复苏,越来越多迹象显示,在联邦纾困计画即将到期之际,美国的经济反弹陷入停滞。美国股市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