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为什么没有灵魂的公司只是一台机器

最近的Hobby Lobby诉Sebelius案引起了很多争议。Twitter上充斥着人们为 “正义” 而大声疾呼,并对 “他们的身体” 和 “如果我在那里工作,公司必须为我想要的东西付出代价”。

但是在言辞之下隐藏着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似乎没有人在解决。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在推特上很快提到了这一点,但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一点。

公司有灵魂吗?

在神学术语中,灵魂通常被称为我们情感和意志的所在地。在这里,我们做出决策,维护我们的价值体系,创造我们的世界观等等。考虑到这个定义,如果灵魂完全被切断,公司会是什么样子。考虑到公司是由人组成的,人们拥有灵魂,现在我们手上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似乎没有人愿意提及它。

如果您从公司中删除灵魂,那将是机器人,在我看来,这就是政府所希望的: 不关心,思考或有任何意愿或情感的公司。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似乎是他们整个社会的典型议程。害怕的人很容易控制。神经学家教导说,恐惧的情绪往往会导致破坏性行为。这也导致人们 “退房”。每年数万亿美元是在调整人们的行为、情绪和意志的行业中赚取的。人们每天 “退房”,拒绝承担责任,有任何形式的道德信念或价值观。

这是下一次商业攻击吗?

如果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认为建立公司的最佳方法是创建一个没有意志,情感,价值或信念的自主机器,那么我们手中的问题确实很大。这就是我们应该在美国建立经济基础的方式吗?因为在资本主义社会中创立的每个公司的核心都是由激情,梦想以及为市场带来价值,改变和价值的追求驱动的。如果您断开我们对我们公司的感觉,价值和信念的联系,那么您现在就拥有了成熟的共产主义。

Hobby Lobby的问题有争议吗?是的。但好生意也是如此。

我们都应该能够对我们如何经营一家公司、我们愿意和不会给我们钱的东西以及我们将为保险支付的东西有信念、道德和价值观。Hobby Lobby已经支付了员工使用的大量避孕药具。他们不想要的是为违背他们的道德信念和价值观的东西买单。如果政府不想支付所有避孕药具的费用,并对其结果承担所有道德责任,那么每个公司都应该能够决定他们愿意和不愿意支付什么。员工也有自由意志,可以选择他们想为谁工作而不是为谁工作。这将需要思考,关心和感受的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吗?当我们开始谈论灵魂问题时,负责任地进入画面。我相信这是真正的问题,没有人愿意谈论它。这就是信仰在工作中发挥作用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