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全球市场可以向美国企业家传授付款的未来

支付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小企业和企业家可能不会觉得他们有足够的资源来保持最新。但保持领先于新的下一代技术产品对整体经济增长至关重要。这很重要,因为很难预测中断。

查看全球创新实例以了解可能性是很有用的。从欧洲到亚洲的新技术和市场惯例可能会帮助国内商人保持领先地位并保持竞争力。

以下是技术驱动的四大转变。

1.非接触式卡

非接触式技术在欧洲和亚洲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但在美国却很少使用。例如,在伦敦,大多数乘坐地铁,公共汽车或火车的消费者通过挥舞安全的芯片卡而不是刷卡或从钱包中取出现金来支付车费。

同样,通过带有数字钱包的智能手机 (包括Apple,Android和Samsung pay) 也可以使用相同的功能。非接触式卡通常使用的金额较小: 2017年3月的平均价格略高于9英镑 (约合11美元),在商家中广泛使用。

2.QR阅读器

中国的支付宝率先广泛采用了另一种智能手机方法,该方法使用扫描应用程序读取QR码,然后将资金从消费者的数字化帐户转移到商家。

支付宝是在线零售巨头阿里巴巴的产物。他们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用于各种日常交易,从涵盖餐厅标签到汇款再到支付水电费或机票。随着其基于mVisa QR的支付服务最近从印度,肯尼亚和卢旺达扩展到埃及,加纳,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和越南的商人和消费者,Visa也在全球范围内使用QR码策略。

3.软件集成

想想有多少科技产品因为过时而在家里自己的货架上收集灰尘。商家面临着同样快速发展的技术环境。

支付系统的软件集成可用于使系统更加未来和无缝。例如,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Ezidebit业务中,我们开发和运营技术驱动的软件驱动产品。这些解决方案通过集成软件供应商网络销售,并直接通往众多垂直市场。商家可以将支付解决方案集成到其现有系统中,而不必背负多种并行方式来处理借记卡,电子商务和其他支付流。

4.无现金社会

我们已经看到印度去货币化,结果之一就是初创公司paytm的巨大增长。在短时间内,移动商务平台已发展成为印度同类中最大的无现金替代平台。paytm最初提供移动充值和公用事业账单支付,现在拥有10000万多个注册用户,每月管理6000万多个交易。

这些全球性的例子是对美国市场有用的研究,当银行、零售和金融科技公司在最近由该行业的电子交易协会主办的亚特兰大会议上与初创企业和风险投资家会面时,这些都是对话的一部分。亚特兰大是金融科技公司的全球枢纽,也是全球业务的门户。

无论我们在哪里看,我们都会看到支付和技术在日常生活中无缝集成的持续趋势,我们大多数人的口袋里已经有了设备。在过去五年中,美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几乎翻了一番,去年超过了80%。技术创新带来了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