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基金」英国将缩短入境隔离期全球航空股ETF大涨创3月新高

华尔街日报周二(11月24日)报导,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疫情因应管理官员HenryWalke表示,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者后的建议自我隔离时间可能自14天缩短至7-10天、希望借此鼓励更多人遵守防疫规定。他说,隔离期结束后检测若呈现阴性、传染他人的机率将会变得很低。

比利时跟进法国措施、自10月1日起将防疫隔离时间自14天缩短至7天。此外,德国公卫官员表示,11月8日起各州可以视情况将隔离时间自14天缩短至10天。

BBC News周三报导,英国运输大臣Grant Shapps宣布,12月15日起从国外(旅行走廊清单以外国家)入境英国的旅客在自我隔离5天后若自费(价格介于65-120英镑之间)进行COVID-19检测且结果呈现阴性、即可结束隔离。

检测结果通常会在24-48小时后出炉。这意味着、自海外入境的旅客在抵达后的第6天就可能可以解除隔离。

英国太阳报10月26日报导,英国医生、著名电视评论员Hilary Jones指出,多数研究显示,在接触过COVID-19确诊者后、多数人在7-10天内出现症状。

「基金」英国将缩短入境隔离期全球航空股ETF大涨创3月新高

美国航空业载客量创3月新高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网站显示,2020年11月22日美国航空业载客量报1,047,934人次、创3月16日(1,257,823人次)以来最高,但与一年前同期相比缩减54.9%;11月23日报917,354人次、年减59.3%。

嘉实XQ全球赢家报价系统显示,美国全球航空股ETF(JETS.US)周二大涨5.32%、收22.56美元,创3月4日以来收盘新高。

美国CDC上周六宣布,美国旅客在从事国际航空旅行前1-3天应进行COVID-19检测,飞行旅程结束后3-5天应接受检测、旅行结束后应待在家里7天,在尚未收到检测结果前应暂缓旅行。

CDC指出,检测结果为阴性、并不代表未受感染或不会出现COVID-19症状。

Laboratory Corporation of America Holdings(LH.US)周二上涨0.20%、收198.76美元,今年迄今上涨17.49%。

LabCorp竞争对手、美国最大医学实验室企业Quest Diagnostics(DGX.US)周二上涨0.31%、收126.00美元,今年迄今上涨17.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