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追求那些可怕的梦想和疯狂的想法,让每一天都是你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

本文最初发表在2016年3月15日上。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但有可能每天都有最好的一天。实现这样的壮举是通过重新评估你对环境的反应方式和你安排一天的方式来完成的。通过这七种方法,你可以每天晚上睡觉,知道你刚刚度过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 -- 明天也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

1.强调你的需求和愿望。

帮助朋友、家人和你的社区是实现慈善、感觉良好的良心的好方法,但是为了在一周的每一天制定最好的一天,你必须相对宽松地评估自己的需求和愿望。你今天想实现什么?什么会让你感到最有成就和最充实?

探索让你快乐的事情和让你长期受益的事情。如果帮助别人变得更快乐,健康或更有成就的个人也会帮助你,太好了! 起初,把如此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别人身上可能会感到陌生,但是既然你是一个试图实现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的人,你就必须给自己一些额外的爱。

2.练习正念。

正念是一种精神状态,通过专注于每一个时刻,同时冷静地承认和接受自己的思想、情感和身体感觉来实现。在当今社会的喧嚣中,很容易陷入接下来需要发生的事情,昨天发生的事情以及它对今天的影响以及您如何进行多任务处理以使现在的生产力尽可能高。

但是,拒绝将重点放在当前时刻会阻止您完全享受生活。通过定期接受自己的感受,思想和环境而无需判断,每天练习正念。

当你吃东西的时候,注意你食物的颜色,舌头上的味道,以及你的身体在饭后开始吸收的营养。避免在工作或家庭时间过度刺激自己,方法是放下您的技术设备,并充分考虑周围的环境,与您相处的人和手头的任务。

在正念变得如此重要的时代,有大量的应用程序和网站可以帮助你练习正念,直到你成为关注当下的专家。尝试正念铃,以帮助提醒您以预设的时间间隔检查自己的情绪和身体感觉,或者有意识地每天为您提供一次正念运动。

平静,一款正念冥想应用程序,引导初学者完成将更多 “清晰、快乐和安心融入生活,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家里” 的过程,而顶部空间有助于增强用户通过日常冥想和正念技术实现更健康、更快乐的头脑的能力。

3.确定每天早上让你兴奋的一件事。

每天都是一个全新的机会,可以完成事情并体验幸福-为此感到兴奋! 当你每天早上醒来时,试着找出那一天让你兴奋的至少一件事。

它可以是大的,也可以是小的。也许你打算那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做一顿美味的饭菜,或者你正在为你的企业发起一场实验性的营销活动。不管是什么,你一天的一部分会激励你度过一天中不那么令人兴奋的部分。

4.照顾好你的身体。

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头脑是携手并进的。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体育锻炼可以改善长期记忆,提高注意力,提高生产力水平。在小径上或在健身房出汗也可以帮助您摆脱压力,这使您成为一个更快乐,更外向的人。

保持均衡饮食也可以增强你的大脑。每天摄入必要的营养素可以改善智力发育,有助于预防抑郁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只会使人对自己的身体感觉更好,从而增加信心并提高生产力。下次你感觉有雾或者想确保你有一个富有成效的一天,试着去慢跑,和朋友一起徒步旅行,甚至在你的桌子后面做一些办公室友好的练习。

5.培养成长心态。

那些认为一切都必须完美的人更有可能在事情发生时灰心丧气…… 嗯,不是。尤其是当你试图完成一些全新的事情时,你应该保持一种对教育失败和改变持开放态度的心态。每天提醒自己,犯错误是可以的,只要你在站起来继续前进之前承认并从每个错误中吸取教训。

如果你在消极的情况下努力寻找积极的一面,试着写下你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你在试图实现它时犯的错误,以及你从错误中学到的教训在未来可能会让你 -- 或者你认识的人 -- 受益。乐观的学习热情将比完美主义者的态度更能帮助您个人和职业上的进步。

6.挑战自我。

利比里亚现任总统埃伦·约翰逊·瑟里夫 (Ellen Johnson Sirleaf) 说: “如果你的梦想没有吓到你,它们就不够大。”她把钉子钉在头上: 你不能仅仅通过做例行公事来打动自己,实现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

下次你想出一个 “疯狂” 的想法,甚至是一个有点不合时合的想法,不要自动把它拒之门外。考虑一下为什么它对您有吸引力,并权衡风险和收益。作为一个人尝试新事物和进步是健康的。提醒自己,时不时地进行一些实验是可以的,即使这样做具有挑战性-否则会吓到您!

7.庆祝他人和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日子。

把正能量投入到这个世界上,它就会回到你身边。通过庆祝周围人的努力和成就,您不仅可以改善人际关系,还可以逐步增强自己的力量和积极性。

毫不嫉妒或保留地赞扬他人的进步。诚实地赞美自己,并承认即使您眼中的小成就对他人也可能是大成就。反过来,你周围的人将更有可能支持你的善行,鼓励你的能力的成长和刺激,并庆祝你的成就。

设计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只是乐观,不间断的专注和正增长的问题。充满自信,祝贺的人的网络将帮助您增强他们的积极性,并从他们的进步中学习。

您如何实现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