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Uber的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Travis Kalanick) 的2013信列出了公司聚会上员工的性别规则

在美国前司法部长对这家乘车公司猖sexualharassmentat的指控进行调查之后,本周早些时候,uber解雇了20名员工的不当行为。然后,afterrecodeming询问了该公司亚太地区前业务总裁亚历山大 (Alexander),他获得了一名在印度被司机强奸的妇女的病历,优步解雇了他。据报道,亚历山大还与uberceo TravisKalanickand高级副总裁emil Michael分享了这些记录。

很明显,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文化有很大的问题。

现在,可能是由于这些解雇,Uberis发生了泄漏。现在看到的一份文件是卡兰尼克托员工的一封2013,他在信中讨论了公司在迈阿密举行的聚会的 “规则”。这封信的内容和语言是您对大学兄弟会主席的期望,而不是全球企业的领导者。在其中,Kalanicksets规定了呕吐,从建筑物上扔桶,吸毒甚至与同事发生性关系的规则。

您必须想知道为什么直到最近的这些解雇才使这样的事情公开。也很难相信该公司的投资者不愿意接受这封信,或者其他类似的人,如果他们愿意,他们仍然给了公司钱。如果这是许多泄漏中的第一个,这会是最糟糕的吗?

这是最初通过recode获得的来自kalanick的完整电子邮件:

---------- 转发的消息 ----------

来自: 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日期: 星期五,2013年10月25日

主题: ? 信息: 紧急,紧急-现在读这个,否则!

到: UberTeam

嘿,伙计们,我想得到一些重要的信息。我整理了一个问答,当其他人问我们在这里做什么时,我们可以使用它,并为我们在迈阿密的时间做些事情。

你最好读一下,否则我揍你一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问答-如果我错过了任何内容,或者您只是一个随机问题,请在此主题上回复所有内容!

问: 在这里做什么?

答: Uberhas最近推出到它的第50个全球城市。我们正在庆祝这一公司的里程碑和其他里程碑,并组织了一场当地基层运动来帮助迈阿密bringUberto。# MiamiNeedsUber

问: 中文象征什么?代表?

答: ?翻译成数字9。它是一个具有内在含义的符号,但我们不对外讨论。

问: 这是互联网泡沫吗?

答: 这是对公司重要里程碑的庆祝,也是我们举行全公司务虚会并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工作的机会。这是公司里每个人都能亲自见到我们每天一起工作的所有人的一次。

_________________

我从法律部门得到了一份担忧清单。我已经将这些担忧转化为一套清晰的常识性指南。我还添加了一些自己的项目。

不要:

1) 没有生命应该开始或结束于?

2) 我们没有预算来保释任何人出狱。别做那个人。# CLM

3) 不要从高楼上扔大桶。有关此主题的具体见解,请与RyanMcKillenand amosbarreto谈谈。

4) 不要与另一名员工发生性关系,除非a) 您已要求该人获得该特权,并且他们以强调的 “是! 我将与您发生性关系 ”,并且b) 你们中的两个 (或更多) 不在同一命令链中工作。是的,这意味着特拉维斯将在这次旅行中独身。# CEOLife # FML

5) 除非您有适当的药物许可,否则不会容忍药物和麻醉品。

6) 在Shore Club场所进行的任何公开展示都将收取 $200的puke费用。海岸俱乐部将被要求发送图片作为证据。

7) 不要与媒体交谈。将所有新闻查询发送给Andrew [email protected]此外,请保持警惕,以确保人们不会渗透到我们的活动中。如果并且当您发现自己在与anon-Uber交谈时 (寻找腕带),请对机密内容保密...没有转速ps,司机ps,绊倒ps...不要谈论内部流程,也不要谈论尚未启动的计划。

___________

做的:

1) 他妈的玩得很开心。这是一个庆祝活动! 我们都赢得了。

2) 分享好音乐。鼓励数字dj在池畔分享他们的节拍。

3) 竭尽全力与尽可能多的同伴见面。

4) 如果您还没有把它拿出来,迈阿密的交通工具就糟透了。# Slang尽可能多的miamians,驾驶员,有影响力的人,尽可能热情地让他们知道,这将使这座伟大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每个俚语都很重要。# MiamiNeedsUber…

5) 如果有人要求与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ofUber会面,请将他介绍给Max Crowle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