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Zenefits推出免费软件来帮助企业遵守医疗保健要求

人力资源技术公司Zenefits正在推出一种新的免费产品,旨在帮助企业主遵守即将出台的《平价医疗法案》的监管和文书工作要求。

从2016年开始,雇主每年都必须向美国国税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提交文件,报告向其雇员提供的健康保险。如果企业不向国税局报告,他们将因未能提交所需的文书工作和未能在需要的地方为员工提供保险而受到费用的打击。

企业主在来年面临的第一个截止日期是1月31日,当时他们负责发送一份报告,通知他们的员工他们的承保范围。向美国国税局提交文件的截止日期是纸质文件的2月29日和电子文件的3月31日。

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新Zenefits工具会自动生成表格并将其提交给IRS。它还可以帮助企业主确定需要为哪些员工提供健康保险,因为报告和合规责任取决于公司的员工人数。如果兼职员工的工作时间足以使他接近被视为全职的门槛,则新工具将提醒企业主。

Zenefits免费向企业提供该软件,因为与其他人力资源软件技术一样,该公司在向使用其平台的企业出售类似医疗保险的服务时收取佣金。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科技公司一直在突飞猛进地发展,其员工人数从去年初的15人激增至现在的1,000人。5月,Zenefits宣布以45亿美元的估值进行5亿美元的融资。

相关: Zenpayroll进入福利,将名称更改为Gus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