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歙县狮石乡:古树名木保护进行时

4月10日上午,在歙县狮石乡狮石村祠堂边的红豆杉古树保护现场,专业技术人员正在对其进行紧张有序的施工。

古树名木保护进行时

古树名木保护进行时

据了解,该红豆杉有600年历史,胸围520厘米,主干下部测洞长120厘米,宽45厘米,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户数周边竹林茂密,影响古树通风采光。连日来,在县林业部门的指导下,专业技术人员正抓住当前晴好天气,抓紧进行树洞仿真修补、有害植物清除、病虫害防治及树干杀菌等工序。

古树名木保护进行时

古树名木保护进行时

“我们将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抓住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本周全面完成施工任务,为古树名木架好保护伞”,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说到。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