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霍尼韦尔Mubadala部门生产N95口罩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Mubadala投资公司的主要子公司Strata Manufacturing宣布与全球技术公司Honeywell进行战略合作,以在其位于艾因市的工厂生产N95防毒面具。

N95口罩是呼吸保护装置,在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新的N95呼吸器生产线现已开始运营,将是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的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条,年生产能力将超过3000万个口罩。

Strata与霍尼韦尔(Honeywell)之间的合作旨在解决个人防护装备(PPE)的需求,这是全球政府和组织在努力限制Covid-19扩散时目前面临的最重大挑战之一。

目前,阿联酋从国外进口了所有N95防毒面具。该生产线不仅能够满足阿联酋卫生行业对口罩的国家要求,而且还将阿联酋转变为这种重要的PPE产品的出口商。

关于合作,穆巴达拉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haldoon Khalifa Al Mubarak表示:“作为负责任的投资者,我们一直在与本地和国际组织合作开展全球投资组合,以共同应对COVID-19危机。”

Al Mubarak观察到:“通过与我们长期的,有价值的合作伙伴Honeywell合作,我们将能够为一线医疗工作者和广大社区成员提供关键支持。”

他补充说:“这种新的制造能力将有助于满足对N95呼吸器的关键需求,并增强阿联酋PPE供应链的弹性。”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rius Adamczyk表示,作为先进工人安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霍尼韦尔致力于确保将PPE产品快速,经济高效地放置在最需要帮助的人手中,包括医疗专业人员和前线人员。对抗Covid-19扩散的路线。

他补充说:“穆巴拉达通过其Strata子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能力,我们很自豪能够扩大我们公司之间长期的,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将高质量的呼吸系统制造带到中东。”

Mubadala与霍尼韦尔(Honeywell)的合作是#WeAreDedicated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在整个集团范围内应对Covid-19大流行,并努力协调其业务平台和资产的计划,以支持本地和国际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