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段历史在机场占据中心舞台

昆士兰 - 南格伦斯瀑布居民约翰韦伯斯特对大型飞机并不陌生,近50年前在越南的美国空军服役时曾乘坐AC-130武装直升机飞行。

但即便是像韦伯斯特这样的战斗老兵也对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B-17G“飞行堡垒”轰炸机印象深刻,该轰炸机于周二在沃伦县机场停留,用于游客的飞行和旅行。

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实验飞机协会将这架名为Aluminium Overcast的战机作为全国巡回赛的一部分运往该地区,提供475美元的半小时飞行。

韦伯斯特很幸运能够在飞机上搭便车,这得益于一位优秀的撒玛利亚人为此付出了代价,并将其捐赠给了VFW给予会员。

“这是一次奇妙的旅行,”他随后说道。

退伍军人,飞机爱好者和数百名其他人全天蜂拥到机场,躲避飞机,乘坐飞机并乘坐飞机。每次飞行最多可容纳10人,并且在空中,乘客可以四处走动,检查炮塔和炸弹舱,驾驶舱和飞机的其他部分。

项目协调员Chuck Hoeppner表示,这些航班已被预订到傍晚。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早晨。我们的投票率很高,“他说。

暂停

Current Time0:00

/

持续时间0:00

Stream TypeLIVE

加载:0%

进度:0%

0:00

全屏

00:00

静音

在长途跋涉到机场看飞机的人中有二战老兵和紫心勋章接收人丹尼斯加洛韦,他是一名在太平洋战区服役的陆军坦克炮手。他是退伍军人纪念馆的协调员,该纪念馆于去年夏天在Northway的21号出口附近的乔治湖9号和9N路口交叉。

在90多岁的时候,他慢慢走到停机坪上,好好看看这架巨大的飞机,看着它在机场的主跑道上蹒跚而向东走去。

B-17在太平洋地区没有被广泛使用,但是他说他是飞机爱好者,他的儿子是一名专业飞行员。

“我喜欢飞行,喜欢这些旧飞机,”他说。

这架飞机在沃伦县的参与仅在周二进行,但组织者希望明年再次将它带回来。

Aluminium Overcast于1945年5月18日投入使用,并没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看到行动。它于1983年捐赠给EAA,它纪念陆军航空兵团第398轰炸小组,其校友帮助支付了恢复费用。具体来说,它是为了纪念一架于1944年8月13日在纳粹占领的法国被击落的B-17。

少于15架B-17仍然适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