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乐观美国经济迅速复苏,纽约期金跌1.73%

纽约黄金周三价格震荡下跌,结束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上扬升势,因美元走强,加上美国制造业的强劲反弹,引发了外界对受疫情打击的美国经济将迅速复苏抱持乐观期待。

「黄金」乐观美国经济迅速复苏,纽约期金跌1.73%

纽约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4.20美元或1.73%,报每盎司1,944.7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则是下滑27.26美元或1.38%,报每盎司1,942.92美元。

周三纽约汇市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55%。

ED&F Man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主要因素是美元走强,金价周三走势完全与美元相反。此外,美国7月份工厂订单数据表现良好也令金价承压。

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工厂订单增幅高于预期。于周二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显示,8月ISM制造业活动加速至近两年高点,增强了对经济稳步复苏的乐观情绪。

另一方面,周三发布的美国8月ADP民间就业职位增幅低于预期,显示劳动力市场复苏放缓。目前投资者关注周四公布的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和周五出炉的非农就业数据。

受疫情引发的经济不确定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支撑,今年以来,避险黄金已经上涨了约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