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模块化智能手机上工作的人

您可能听说过Google的project Ara,这是一家大型科技公司试图创建模块化的,自己构建的智能手机。当然,手机非常适合其多功能一体功能,但是当他们可以用他们真正想要的功能构建手机时,为什么要限制消费者呢?

现在有另一家公司正在寻找一些模块化的智能手机行动。位于Findland (诺基亚的所在地) 埃斯波的Circular Devices创建了puzzlephone,它带有三个可升级的可更换零件。

手机的 “大脑” 包含处理器和摄像头模块,而产品的 “心脏” 由电池和辅助电子设备组成。该公司表示,液晶显示器和扬声器是手机 “脊柱” 的一部分。

以下是基本思想:

拥有可更换的部件意味着用户可以更换破裂或破裂的屏幕,而无需扔掉仍然可以正常工作的电池或相机。设计师说,这可以将手机的寿命延长到大约十年。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运行Android的puzzlephone计划在下半年2015年以 “中档价格” 上市。未来,所有三个模块化部件都将为制造商和开发人员开源,该网站称这将使创新变得更加容易。

谷歌的项目Ara也仍处于原型阶段,尽管它继续走向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