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生产商降低成本以提高毛利美国原油产量难重回巅峰

美国第四大油气公司西方石油公司执行长霍卢布(Vicki Hollub)3月4日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将不会回到疫情以前每天1,300万桶的历史高峰,因生产商将会更专注于优化生产以及提高价值,而不是不计代价的提高产量。霍卢布认为,页岩油产业创造价值的主要途径在于降低成本以及提高毛利,称页岩油产业需要将损益两平点降至每桶油价40美元才行。

去年的全球疫情造成石油需求下滑以及油价重挫,美国原油日产量也因此减少约200万桶,这已经透露出美国页岩油产业的脆弱性。霍卢布表示,美国页岩油企业亟需扩大规模,这样基础建设的开支占比才能有效下降,因当前许多页岩油企业并无法从营运当中获得净利以及自由现金流量,这会促使美国页岩油产业在未来加速整合。

页岩油生产商先锋自然资源公司执行长薛菲尔德(也有相同看法,称2021年美国原油产量预估将维持在约每天1,100万桶的水平,难以回到疫情以前每天1,300万桶水平,主要因为当前全球的公共政策更强调对抗气候变迁以及生产干净能源,该公司也同样致力于将水力压裂生产平台更加电力化。

「原油」生产商降低成本以提高毛利美国原油产量难重回巅峰

在需求的部分,霍卢布认为,全球石油需求的复苏要比原先预期的更快,主要受到中国、印度以及美国需求回升的带动。该公司原先预期全球石油需求到2022年中才能够恢复到疫情以前的水平,但现在看来最快在今年底就能够恢复到疫情以前的水平。标普全球普氏分析公司也预估,今年第四季全球石油需求将恢复至疫情以前每天1亿桶的水平,达到1.026亿桶/日。

美国能源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较前周增加30万桶至1,000万桶,较去年同期减少310万桶。美国七大页岩层2021年3月的原油日产量预估将较2月的758.1万桶减少7.7万桶至750.4万桶,为连续第6个月下滑,较2019年11月创新高的918.5万桶/日将减少168万桶/日。

美国能源部3月4日公布每周天然气库存数据,截至2月26日,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前周减少980亿立方英尺至1.845兆立方英尺,分析师的预估为减少1,380亿立方英尺。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去年同期减少13.1%,较五年同期平均值减少8.8%。2020年,美国天然气均价为2.05美元/百万英国热量单位,创下十年以来的新低。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2月25日至3月3日的一周期间,美国天然气日均供应量较前周增加6.7%,天然气产量较前周增加10%至900亿立方英尺/日;来自加拿大的天然气日均进口量较前周减少31.7%,对墨西哥的管道天然气出口较前周增加8.4%。

当周美国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减少12.8%至842亿立方英尺,其中发电部门的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减少5.2%至254亿立方英尺,工业消费量较前周减少4.3%至242亿立方英尺,商业/住宅的天然气消费量较前周减少22.2%至346亿立方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