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了让你的伙伴关系成功,它需要平衡

我已经写过与aco-foundero更有效地分担责任和决策的重要性-我仍然相信拥有一位联合创始人是极其重要的。

话虽如此,在业务和合作伙伴关系中肯定有一些重要的问题,你必须解决,最重要的是,在它们发生之前解决它们,这样你就不会发现自己处于你和你公司的成功面临风险的境地。

当你找到另一个不同能力和/或思维过程的人时,最好的伙伴关系就来了。具体地说,一个不像你的人。因此,为了获得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好处,你需要有一些相反的想法和不同但互补的技能,尽管你们都需要知道和理解整个公司正在发生的事情,但你不分享每一个决定是非常重要的。

有效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是知道你可以信任你的对手做最好的事情,并在他们的日常职责中做出正确的决定。当然,你需要在影响公司方向的更大决策上共同努力,但是如果你们都在监督同样的事情,很快就会感觉一个人在看着另一个人的肩膀。此外,这完全是低效的。

你如何沟通?

初创企业发展迅速,因此需要快速决策 -- 这就是新公司在对抗规模更大、更僵化的竞争对手时获得巨大优势的原因。所以你不能谈论每一个决定 -- 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 -- 但是你确实需要理解公司更广泛的背景下发生了什么,这是沟通带来的。

确保您为每周会议设置了特定的日期和时间,无论是在一周的开始还是结束时 -- 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 并利用这个机会讨论已经或需要做出的更大的决定,这样你就可以从你不同的观点或专业领域加入进来,为你的公司做出最好的决定。

你绝对必须设定期望。

这一点确实是在建立正式的伙伴关系之前需要很好地确立的 -- 尽管我意识到有时候事情并不那么简单。你和你的伴侣需要以书面形式理解谁对你的时间和责任负责,对你的时间和责任的期望是什么,以及任何财务承诺。

仅仅相信你是朋友,你会解决任何问题,坐下来敲定期望可能会不舒服,但当事情变得非常困难时,每个人的本色都会显现出来,你需要能够参考书面协议来追究他人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