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建立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的秘诀是什么?找到合适的团队。

每个企业家都知道,创建一家初创公司是艰苦的工作。当然,你有一个好主意,但是风投同意吗?您是否进行了研究并确定了市场的实际需求?您是否有计划如何将产品推向市场?有这么多因素在起作用,研究表明多达90% 的科技初创公司失败了,你如何让它发挥作用?

一个很好的起点是与周围的人在一起。一个好主意是推动事情发展的催化剂,但归根结底,最终决定公司成败的是你雇佣的团队。

没有一个具体的干巴巴的公式,但是如果你在招聘过程中牢记这五个技巧,你一定会找到一个完美的团队来帮助实现你的目标。

1.知道你的弱点。

无论你是唯一的创始人还是有合作伙伴,找出你的弱点都是很重要的。评估你技能中的空白,并优先考虑你首先需要雇佣的职位。

例如,如果您 (或您的联合创始人) 精通技术,但缺乏销售产品的技能,那么您将希望快速找到这样做的人。从一开始就认识到这些需求将节省大量额外的时间。

另外,请确保您知道哪些角色对您的行业最有意义。如果您的梦想是构建下一个大型移动应用程序,那么复制编辑器可能不是最明智的选择,但是可以编写代码的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请寻求您所在领域中已经经历过团队建设过程的其他领导者的意见。

2.依靠你的网络。

对您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的不仅仅是公司内部的人员,还包括您从外部引进的人员。顾问、导师和董事会成员不仅仅是为了展示 -- 他们在帮助指导你个人和职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依靠您的inpidual网络来寻找行业专家和退伍军人,他们可以以以前去过那里的人的事后眼光为问题提供建议。

慢慢来,与许多潜在客户见面,并记住: 你不可能马上遇到完美的比赛。

一开始,我每周进行12到15次会议,每次会议之后,我都会要求至少进行两次新的介绍。很累,但我知道必须这样做。从长远来看,这些会议从一开始就帮助我找到了合适的人。

3.招聘时要有创意。

你已经建立了你的外部网络,但现在是时候找到帮助推动你的企业日常成功的人了。招聘人员很棒,但是如果你想找到适合你公司的人,那就计划自己做一些跑腿工作。列出您想要的团队中的专业技能和个性特征,然后积极寻找它们。发挥创造力,不要害怕使用所有可用的资源 -- 从董事会成员到LinkedIn。

4.请记住,团队中没有我。

当你开始培养这些关键球员时,每个团队成员都有机会在招聘过程中提供反馈是很重要的。在一家初创公司中,每个人都行动迅速,只有少数人在做很多人的工作,所以你需要建立一个能够为更大的利益而共同努力的团队。寻找那些有能力快速换档以完成工作并且在混乱袭来时不会冻结的人。

5.建立你想要的文化。

在我的公司中,我们热爱本地企业-这就是我们做我们所做的事情的原因。这反映在我们的文化中。招聘时,记得围绕你的事业组建你的团队。建立一种关心人民的文化,并围绕共同的愿景团结起来。在好的时候,这似乎并不重要,但当事情变得艰难时 -- 这在初创企业中可能发生在任何一天 -- 正是拥有强大文化和目标的团队将团结起来,推动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