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三种方法驾驭每个企业家的内在孩子

我有幸在美国和英国创办了几家公司,从产品概念到市场拓展再到成功退出。以我的经验,商业头脑、直觉和运气只会让你在创业之旅中走得很远。其余的需要一种钢铁般的能力来经受公司建设的起伏,同时继续保持所有同事的快乐和专注。

成功的秘诀是什么?释放你内心的孩子!

在科学界,解决问题的一个有价值的方法是“玩”问题,而不是直接寻找答案。积极鼓励孩子般的好奇心。总是质疑传统智慧的基本原理。拥抱并从孩子般的挫折中学习。愿意迈出新的“第一步”。通过采用这些看似年轻的方法和特点,我获得了批判性的洞察力,并解决了许多技术和业务挑战。

就像一个带着新玩具的孩子。

就像一个带着新玩具的孩子,你需要抓住这种痴迷的热情,把它投入到你自己的创业或创意中。尤其是在创业的时候,更具控制力和成熟度的方法会降低成功的几率,在这种方法中,一切都是以时间来衡量的,你必须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找到平衡点。

准备好永远不要停止玩弄你的想法。不要因为时钟指示该回家了就停止思考。

年轻的乐观主义。

在初创企业中,“快速失败”和“快速迭代”被视为成功企业家的积极特征。这违背了对成年人的期望。我们被鼓励坚持面对问题,继续前进,保持“僵硬的上唇”,因为失败不是一种选择。孩子们对失败不那么在意。事实上有些东西不起作用,这意味着他们愿意找到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他们的好奇心实际上可能会因为没能马上让它工作而被激起。

拥抱孩子般的沮丧。

记得吗,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当你不按自己的方式做事时,是多么的沮丧和难过?接受这种方法,并哀悼你的失败和挫折。把它撕成碎片,愿意跺脚,抱怨它有多么不公平,因为这给了你能量和分析来弥补错误。作为成年人,我们太快了,无法继续前进,把自己的失败隐藏起来,让人觉得尴尬。

如果你需要任何进一步的鼓励的话,毫无疑问,史蒂夫·乔布斯是科技革命中最精明的商业头脑之一,他非常容易情绪爆发和发脾气。

如果不指出你也需要商业头脑,那就太天真了。因此,在每一家书店、图书馆和整个互联网上,都有一些专家愿意为您提供经过尝试和测试的方法。

我和其他企业家也赞同一定程度的坚韧、毅力和运气。我也不是唯一推荐上述原则的人。正如毕加索所说:“所有的孩子都是艺术家。问题是他长大后如何继续当艺术家。”利用你内心孩子的某种程度将在某种程度上照亮你成为一个成功企业家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