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强片连连!迪士尼今年全球票房将破100亿美元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美国娱乐巨头迪士尼今年在电影市场大放异彩,在全球囊括的票房成绩已逼近100亿美元,而卖座保证《星际大战》(Star Wars)续集片《星际大战九部曲:天行者的崛起》不久也将强势上映,势必将让迪士尼票房推向另一波历史性高峰。

「股票」强片连连!迪士尼今年全球票房将破100亿美元

CNBC 12月8日报导,今年以来,迪士尼已有5部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0亿美元,分别为《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真人版《狮子王》、《惊奇队长》、《玩具总动员4》和真人版《阿拉丁》,而目前正在上映中的《冰雪奇缘2》也票房拉出长红,有望成为迪士尼今年第六部票房破10亿美元的卖座电影。

报导指出,今年迪士尼已有5部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强片,创全球影史新高,傲视所有电影公司。Comscore资深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指出,迪士尼2019年的票房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反映迪士尼的品牌力量不仅站稳美国市场,更横扫全世界粉丝。

根据网路数据分析公司Comscore的数据,目前迪士尼2019全年票房收入约为99亿美元,已超越2016年创下的76亿美元纪录,且预计很快就会突破100亿美元。

这项数据尚未包括二十世纪福斯电影(20th Century Fox)旗下的《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星际救援》(Ad Astra)和《赛道狂人》( Ford v. Ferrari)等热门电影。2017年12月,迪士尼宣布以524亿美元收购二十一世纪福斯公司(21th Century Fox),并于今年3月正式合并。

《星际大战九部曲:天行者的崛起》即将于12月20日于全美戏院上映。

「股票」强片连连!迪士尼今年全球票房将破100亿美元

根据迪士尼于11月7日公布的2019会计年度第四季财报,电影娱乐部门营收较去年同期飙升52%,达33.1亿美元,贡献的营业利润(Operating Income)跳增79%至10.79亿美元,主因是《狮子王》和《玩具总动员4》等强片开出亮眼的票房佳绩。

MoneyDJ 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显示,6日迪士尼(DIS.US)股价上涨0.15%、收147.66美元;今年以来,迪士尼股价累计大涨34.66%,高于大盘标普500指数同期间上涨25.49%。

根据晨星资料,迪士尼2019年预期现金股息1.76美元,若以6日收盘价换算,殖利率为1.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