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脸书第三季营收年增29% 每股获利达2.12美元 双双优于预期

外电报导指出,社群网站营运业者脸书(FB US)发布第三季财报,结果当季业绩表现优于市场预期。

GetPic.png

根据财报,脸书第三季营收176.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也高于市场分析师预估的173.5亿美元。

第三季每股获利2.12美元,不仅高于去年同期的1.76美元,也优于市场分析师预估的1.91美元。

财报显示,第三季每月活跃用户24.5亿户,较去年同期增加7.9%,市场分析师预估为24.5亿户。

第三季度每日活跃用户16.2亿户,较去年同期增长8.7%,市场分析师预估为16亿户。

「股票」脸书第三季营收年增29%,每股获利达2.12美元,双双优于预期

第三季度广告收入17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8%,分析师预估为170.9亿美元;第三季移动广告营收在总广告营收中的比重为94%,去年同期为92%,分析师预估94%。

脸书周三常规盘股价下跌1.06美元或0.56%,报188.25美元。累计年初迄今股价仍上扬了43.6%。在随后的盘后交易,脸书股价则是上涨了4.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