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歙县狮石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4月2日,歙县狮石乡安委办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歙县狮石乡

歙县狮石乡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对象主要包括煤气店、竹笋茶叶加工点、个体经营户、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采取“拉网式”形式进行大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到位。与此同时,检查组还积极向农户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着力提高业主和群众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歙县狮石乡

歙县狮石乡

截止目前,全乡共排查有关场所9处,发现问题11个,现场整改8个,跟踪整改问题3个。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压工作态势,对存在的隐患一针见血、不留情面、立行立改,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