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企业家360来新加坡

每个人都努力建立自己的公司。但有些人工作更努力——他们用自己的创新理念突破界限,培养强大的公司文化,更好地影响社区,提高品牌知名度。企业家360认可这些领导者和公司。

《企业家》杂志于1977年在美国首次出版。自2015年以来,它一直在发布年度企业家360排行榜,以帮助私营企业在对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的名单中获得认可。

决定因素

创业者360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研究为基础的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在选择受人尊敬的上市公司时,它遵循一个基本标准:公司应为民营企业,至少有一位创始人参与当前的日常业务运营。

该评估基于反映企业家精神支柱的五个指标,包括影响力、创新、增长、领导力和企业价值。

企业家360来新加坡

在美国取得巨大成功后,创业者360排行榜目前正在新加坡推出。

企业家亚太正在寻找该地区最好的私营企业及其领导者。基于这五个指标,360度分析将选择那些不仅在收入数字上成功,而且全面发展的企业。企业家360将揭晓当今企业家中的顶尖领袖。企业不能是特许经营人或特许人(特许经营500是一个单独的研究,旨在衡量成功的特许经营企业)。

这是一个让你的企业得到认可的机会,这将推动它在世界各地的发展,使你成为明星领袖。记住,只有那些有正确的眼光、决心和激情通过工作引领世界变革的人,才能成为一家企业家。

所有有兴趣参加企业家360列表的人都可以单击此处。申请的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你为什么要报名

这是创业者360第一次来到新加坡,这让它显得格外特别。新加坡的企业数量每天都在增长。显然,竞争将非常激烈。将被接受的业务是那些遵循在线申请流程的公司。然后,他们将被评估,核实和适当的奖励背后的企业家。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