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构成健康公司获胜配方的2种成分

健康的底线是大多数公司努力追求的目标,但也是实现和维持目标特别具有挑战性的目标。事实证明,开始的地方不是电子表格,而是对公司的整体健康状况采取整体方法。

找到您公司的制胜法宝取决于以下关键要素: 创建繁荣,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以及鼓励和支持员工健康。

第一步是关心组织的核心 -- 你的员工。在Nautilus,inc.,我们对健康计划的关注已产生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参与率,连续三年稳定的医疗费用以及减少了高风险的健康状况。

我还了解到,没有什么比有毒的工作环境更快地导致利润崩溃了,这就是为什么在Nautilus,我们重视培养健康的企业文化。改善员工的生活质量会带来更高的敬业度,提高生产率,提高工作满意度,增强创造力,最终对我们的财政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尝试和测试了许多策略,发现有几种策略特别有效。通过实施以下计划和计划,您可以使公司走上健康与繁荣的道路。

1.优先考虑健康计划。

为员工提供一系列服务和信息,以支持他们的身体和精神卫生。这有助于确保员工不太可能因健康相关问题错过工作,并积极参与自己的福祉,从而提高整个团队的生产率。我们举办 “健康星期三”,专家在这里提供有关财务健康,空气质量和压力管理等主题的信息和提示。我们的年度健康博览会向员工家庭开放,包括所有员工、配偶和家庭伴侣的现场免费生物识别筛查。

提供激励措施,转化为员工医疗保健支出的储蓄,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你的员工加入。我们所有的员工都将获得 “健康之路护照”,并附有日历,以帮助他们跟踪健康邮票,如果他们填写护照,他们将获得下一年的医疗保险费150美元。在现场促进健康的其他方法包括提供自行车共享计划,流感疫苗诊所,甚至只是在休息室里放些健康,营养的零食和饮料。

2.创造人性化的工作空间。

通过舒适舒适的工作环境促进生产力。这可以像为您的员工提供站立书桌,平衡板和健身球代替椅子一样基本。我们还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和支持团队提供移动耳机,并鼓励他们整天从椅子上走出来,伸展双腿。

寻找创造性的方式让你的员工 “在工作中更活跃,更多地行动”,这也是最近发布的美国体育活动计划中概述的优先事项之一 -- 该计划旨在 “培养一种支持体育活动生活方式的民族文化,将…体育活动融入美国人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

3.设计协同工作环境。

使您的工作空间更加开放,以促进员工互动和联系的机会。我们从字面上拆除了墙壁,并创建了更多的开放区域和小组工作空间,以促进所有部门之间更强有力的沟通,并激发更多的协作努力-导致更多的创新。找到让你的员工团结起来而不是让他们分开的方法。

4.促进健康沟通。

通过征求员工的反馈,定期检查您的健康计划和工作场所氛围的有效性。例如,年度参与度调查提供了捕获可操作信息的机会,但也告诉您的员工,您重视他们的投入并关心他们的福祉。这使您可以根据员工的要求以及最有可能看到成功的地方进行调整。我们在调查中享有90% 的参与率,并通过公司范围内的电子邮件分享高点和低点,并呼吁我们已经解决的项目和改善其他领域的计划。

5.保持身材。

提供健身机会,并增加一点动力,让你的员工搬家。一个很好的起点是具有广泛吸引力的健康和健身挑战。通过为达到特定目标的人提供礼品卡或其他奖励来提高参与度。例如,我们的Hold the Gravy减肥挑战赛取得了逐年的成功。即使Nautilus从事健身业务,也没有健身或锻炼的压力。实际上,我们发现我们积极主动的文化具有感染力,并且以鼓励为核心,我们将庆祝进步和成功作为重点。

我们很幸运能在我们的两个主要办公室拥有现场健身房和举办健身课程的能力。在Nautilus总部,健身房向配偶和家庭伴侣开放,而不仅仅是员工,因为我们公司专注于整个家庭的健康。考虑通过举办员工垒球或篮球联赛,或全年赞助健身活动来保持公司的健康,确保它们涵盖所有健身水平和各种活动,包括步行、跑步和骑自行车。

6.庆祝成功和里程碑。

将这些亮点放在首位和中心位置,以建立友情,并加强工作组内部以及办公地点之间的联系。我们在主要建筑物中使用电子通讯板,以使人们了解从工作周年纪念日,团队成就到筹款成功和产品设计奖的所有信息。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统一你的整个员工队伍 -- 这可能是一个越来越大的挑战,因为许多公司都是全球性的,或者有远程员工。

7.鼓励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帮助您的员工保持精神焕发,并提供来自当今24/7互联世界的缓冲。一种解决方案是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这使员工有更多的自由来根据需要融合家庭和工作生活。我们已经将此扩展到我们的员工,以便他们可以在一天中的首选时间锻炼,参加孩子的学校或体育赛事,或预约医生。

一些公司不鼓励下班后发送电子邮件-其他公司则允许员工在某些日子在家工作。这个想法是,您可以根据最适合组织运营需求的协议自定义协议。

8.培养社区拓展。

大量研究表明,当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是目标驱动的时候,我们大多数人都会茁壮成长。通过支持您的社区并鼓励员工参与,将培养回馈精神作为优先事项。我们的Nautilus care计划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支持和联系有需要的人的机会-通过参与组织,例如车轮上的用餐,pAL学生指导和与警察购物。这有助于养活灵魂,进而防止我们的公司变得过于内向。

请记住,通往健康公司的道路并不需要提供宏伟的福利或实施高成本的计划。相反,从一些小的倡议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建设。此外,要警惕监控你的企业文化。不要忘记花时间问你的员工在工作环境中什么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然后,您可以根据需要快速有效地进行微调,以保持员工的蓬勃发展。

你会发现,不仅员工更健康 (更有生产力、更快乐),而且你的公司还可以再投资于员工计划和福利 -- 本质上,这是一种积极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无论您从事何种规模的业务,都有很多方法可以启动公司的健康养生方案。如果您对员工和工作场所的健康状况采取整体方法,那么长期的财务状况将随之而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