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区域历史建筑物登记处增加到425处

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WDVM) - 1972年,弗雷德里克县地标基金会成立,以保护当地的历史建筑。现在将近50年后,他们在历史登记册中列出的425套房屋和建筑物达到了里程碑。

在弗雷德里克东三街的中间是一个可以追溯到1906年的房子。你可以通过固定在房子上的黑色铸铁牌来说明它的历史。

弗兰西娜·巴尔迪解释说:“我认为很多人来到弗雷德里克,这就是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他们正在寻找弗雷德里克的历史。”

弗朗西娜和她的丈夫乔巴尔迪拥有全县425个历史悠久的住宅之一,这些住宅都是在基金会的牌匾计划中注册的。

它是在基金会成立的同一年开始的,并且要符合资格,每个家庭必须至少有100年的历史,并且展示了许多原始建筑。

“首先,斑块计划被视为一种方式,首先承认这些古老地方的历史,并鼓励人们保护它们并保留它们并为它们感到自豪,”琼·迪肯与弗雷德里克县地标基金会解释道。

Baldi's于1985年购买了房屋。整个房屋的地板和木制品都是原创的。门把手和把手从未改变过,布局仍然大致相同。

“我们只是喜欢这座房子的魅力,我们在这里生活的时间越长,我们越是欣赏它的方式,它的简洁性和美丽,”Baldi说。

Rocky Springs Chapel和School House等历史建筑也因其在当地历史上的地位而闻名。

校舍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39年,1882年,教堂就建在隔壁。

这些建筑物仍处于不同的条件下,但可以作为该地区统一的提醒。

“他们非常紧密,所以每个人都在同一个地方敬拜。他们去了学校,他们只是一个紧密结合的社区,“Debby Moone和Historic Rocky Springs Chapel,Inc。解释了19世纪后期居住在该地区的居民。

弗雷德里克郡地标基金会不断接受斑块计划的申请。

基金会在罗斯蒙特大道的位置提供完整的注册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