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铁路公司在Covid大战中准备10,500张隔离床

印度政府周四表示,该国铁路公司已在铁路医院中为新的冠状病毒Covid-19患者安排了10,500多张隔离床,除了将5,000多名火车教练员转变为检疫设施外。

亚洲新闻国际日前援引一位官员的话说:“印度铁路公司到4月15日还提供了160万份免费餐点。从3月25日至4月14日,超过80万辆马车运送了补给品,以保持供应链的正常运转。”

同时,另一份ANI报告称,南印度喀拉拉邦于1月30日报告首例COVID-19病例,能够在三个月内弄平曲线,截至周四,有147例活跃病例,而245例已恢复。

卫生部长KK Shailaja在向ANI谈到对喀拉拉邦有效的方法时说,甚至在印度第一例病例在喀拉拉邦报道了来自中国武汉的海归返回者之前,控制室于1月24日开放。

她说:“由于计划,我们能够将喀拉拉邦的COVID -19死亡率保持在0.5%的低水平,但在世界范围内,这一比率已超过5%。”

部长说,由于有系统的工作,喀拉拉邦的排放率也很高。

她说,以前在喀拉拉邦处理Nipah病毒爆发并加以控制的经验对她的团队有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