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3担心会停止创业之旅

恐惧是企业家不采取行动实现自己的愿景和创造自己的意图的最常见原因之一。许多 “wantrepreneurs” 遇到了他们对创办一家公司然后转而经营的怀疑和误解。

将那些成功的人与那些甚至没有开始的人区分开来的秘密在于他们对恐惧的态度。以下是在创业道路上出现的几种恐惧形式,以及如何前进。

1.害怕开始。

无论你是在开始创业之旅的新部分,还是只是为你的企业创造了一个结构,对创业的恐惧都会阻碍任何创业创始人将愿景变成现实。

如果一个人害怕采取必要的行动来实现目标和实现愿景,他或她最终会陷入困境,根深蒂固。一旦这个人开始粉碎这些恐惧,限制就会解除,他或她就会开始在实现心中目标的道路上表现出色。

对于许多人来说,对开始的恐惧可能会引起混乱。企业家可能会对开始旅程的第一步感到困惑和不确定。这种不确定性可能导致缺乏行动和有限的增长。

为了打破对开始的恐惧,列出你今天可以采取的前三项行动,将你的愿景变为现实。用你最想采取的行动来组织它们。

然后从你至少想做的事情开始,这会让你最不舒服。采取这些行动将推动您实现自己的愿景,并消除对开始的恐惧。

2.害怕失败。

企业家经常面临的另一个巨大恐惧是对失败的恐惧。它会粉碎任何企业家对创造的热情。

在企业家生活的每一个时刻,他或她都面临着潜在的失败和周围的恐惧。inpidual越关注这种恐惧,他或她就越会被那个方向吸引。

当企业家不再害怕失败,而是拥抱失败时,结果就会发生重大转变。当inpidual意识到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的失败是学习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时,他或她将采用一种新的视角。

企业家现在将接受失败并应用所学到的经验教训,而不是从失败中奔跑。

下次您发现自己在生活或业务中面临失败时,请深入了解情况。问问自己,您可以从自己的情况中学到什么,以及它们如何引导您加深理解。当你可以改变你的观点时,你的整个业务就会发生变化。

3.害怕进化。

我目睹了许多企业家,包括我自己,一次又一次面对进化的恐惧。企业家通常会将公司发展到一定程度,并对所获得的职位感到满意。

当面对扩张的想法时,他们可能会回避,担心如果他们对公司的增长进行更多投资会发生什么。

进化和扩张的状态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企业家每时每刻都生活在的状态。当面对扩张的恐惧时,一个独立的人应该走向形势,采取行动克服这种恐惧。在这样做时,企业家应该放弃对结果的恐惧,相信这只会导致他或她的最高利益和学习。

作为一名企业家,当你立即进入这种状态并释放你的恐惧时,你会将你的现实转变为一种充满丰富和快乐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