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当你知道为什么你的公司发展停滞时该怎么办

就像你在一段糟糕的关系结束时,当你的公司发展到一个停滞期时,看看镜子说,“也许是我。”

如果你需要那样做的话,你不会的alone.Growth 在美国,这是一个全面的挑战。2016年第四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仅增长1.2%,而此前预期为2.1%,第三季度为3.5%,因此,中国企业正努力扩张。

然而,尽管市场趋势和变化会对许多企业造成严重破坏——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但如果公司停滞不前,公司领导不应立即认为这是市场力量的错。事实上,许多领导者没有意识到的是,他们可能是阻碍公司成功的人。

不是你,是我。

许多创业者错误地认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策略与帮助企业发展的策略是一样的。

然而,我亲眼目睹了许多有前途的公司陷入困境,因为他们的创始人无法理解,他们经营的业务已不再是他们开始的业务。筹集第一批100万美元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将其增加到1000万美元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需要不同的技能和策略。而从10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再到5000万美元的飞跃,也需要类似的视角转变。

对你原来的计划重新燃起热情不会使公司开张growth.You 可能需要专注于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概念或产品,而你甚至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选this.Follow 以下是保持增长强劲的策略:

1.从目的开始。

在过去,企业会在同一个所有者那里呆上好几年,这主要是因为创新周期和上市时间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大大减少了获得盈利、高效、高价值产品的机会exit.Technology 加速了这两个过程;如今,只有不到30%的家族企业发展到了第三代。对于现代企业来说,最赚钱的计划是立即开始价值增长退出轨道。

即使你不想卖掉你的“宝贝”,创造一个战略性的退出计划实际上会增加你的生意的耐用性。它将精确定位潜在的业务限制,确定什么驱动你的公司价值,甚至帮助你获得资金。

2.争取你需要的帮助。

要制定战略退出计划,您需要确定是什么驱动了您的业务价值,实施一项计划,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因素,并收集所有必要的尽职调查文件。我经常看到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们努力在自己完成所有这些工作的挑战与继续管理业务绩效之间取得平衡。但任务不一定很艰巨。

你的公司执行团队应该保持100%的专注于继续实现这些关键的绩效目标。您应该保留专家的服务,以制定估值增长轨迹并制定最高回报退出策略。

为你的企业做一个独立的评估将消除偏见,提供一个新的视角——甚至可能让你看到潜在的绊脚石和增长机会。

寻找一个有着广泛发展周期经验的合作伙伴,他可以帮助你提升你的价值,或者只是帮助你发展到新的领域。无论你是刚赚了第一个百万,还是需要从5000万美元到1亿美元的推动,一个有着跨多个行业和扩张阶段经验的人都可以给你提供指导,这意味着停滞和振兴之间的区别。

3.站在买家的立场上。

企业不是被收购的——它们是被收购的sold.Companies 不在商店的货架上,等待合适的买家along.They 是(或应该是)不断扩张的、流动的实体,能够调整自己的重点,吸引他们所寻求的买家的注意力,并通过吸引合适的受众来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

把你自己放在一个潜在买家的位置上。尽管只有一份估价意见书,但您最终收到的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司的独特情况买家。一个买家对你的生意感兴趣是为了获得你的知识产权。另一个可能更感兴趣的访问您的客户或分销渠道。

每个人愿意付出什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或她获得你后所获得的价值。

了解每个人的价值观的驱动力将使你能够从你的基准估值开始,这样你就可以有效地定位和打包你的业务,为最高收入的买家优化其价值。

以下是我们如何将一家公司的估值提高了4000万美元。

一个例子?当一家地区性卡车运输公司的两位创始人与我们接洽时,由于市场的原因,他们的业务估值被限制在2700万美元位置。在当时,该行业的估值乘数约为0.85或0.9。虽然我们无法超越这个乘数来获得更高的回报,但我们可以改变它。

当我们发现与能源相关的设备(如泵、发电机等)构成了这家公司有效载荷的主要部分,并且它采购了提高组织效率的软件时,我们发现了自己的优势。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将该品牌重新定位为一家能源物流公司;因此,该业务的估值增至6700万美元。

所以,做我们所做的:不管你卖不卖,这个过程都会启动,大大加速你公司的发展。

在难以实现增长的时候,做一家脱颖而出的公司。照镜子,问问自己,你是否是公司的主导者后面。后面你的视野越开阔,你就会找到越多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