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拉娜·霍华德 (Alana Howard) 如何从破产的美容顾问到六位数的 “SHE-E-o”

在这个名为 “成员展示” 的系列中,我们发布了对 “Oracles” 成员的采访。这次采访是由高档美容学院Cosmopolitan Lash & Brow Academy的创始人和SHE-E-O进行的。它被奥勒斯浓缩了。

你成长过程中最大的影响力是谁?阿拉娜·霍华德: 我奶奶格蕾丝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大的影响力。每个人都被她吸引住了。她充满了爱,散发着善良。我真的很重视她的建议和意见。

她是我给女儿取名格雷西的原因。它们都是我的第一个品牌,优雅的睫毛和微色素沉着的灵感。

你最骄傲的时刻是什么?阿拉娜·霍华德: 每10名学生参加我们的课程之一,我们就会通过睫毛扩展课程从庇护所中派出一名妇女。这使他们有独立性,可以在最需要希望的时候养活自己和孩子。

这项倡议对我来说是宝贵的。当我哥哥和我年轻的时候,我妈妈发现自己和我们在一起。我们通过该计划的第一位女性来自该庇护所。那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

被全国睫毛艺术家协会提名为年度最佳学院也非常谦虚。

你的生意是如何开始的?阿拉娜·霍华德: 在我上高中的时候,我在放学后和周末去了西尔维·轩尼诗美学与水疗学院。我从16岁开始做指甲,从17岁开始在水疗中心工作。

但是我上了市场营销大学,毕业后开始在汽车行业担任行政助理。我每天上下班一个半小时,每天和女儿在日托,从上午7:30到下午6:30。我真的很沮丧,因为把她放在那里从事的职业几乎没有支付日托费用。

我知道我的幸福比我朝九晚五的工作更有价值。我想重新加入美容行业,所以我参加了睫毛课程并辞职了。我租不起沙龙,所以我提供了移动睫毛服务,开车去客户的房子和办公室。我什至买不起便携式桌子,所以我不得不尽我所能使其正常工作。有时我甚至让客户躺在厨房的桌子上!

你从你最喜欢的导师那里学到了什么?阿拉娜·霍华德: 戴尔·卡内基 (Dale Carnegie) 是个人的最爱。“如何在数字时代赢得朋友和影响人们,” 他的1936书的改编,启发了我开始国际学院的女性倡议。它谈到了真实的回馈,并讲述了汤姆斯鞋的故事,每售出一双鞋,就会给有需要的孩子一双鞋。

当我读到那一章时,我起鸡皮疙瘩,知道我想以类似的方式回馈。那天晚上,我决定每10名报名参加我们课程之一的女性,就派一名女性从避难所通过我们的睫毛扩展课程。

你创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你是怎么克服的?阿拉娜·霍华德: 当我刚开始的时候,获得客户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学会了一切,并找到了一位教练来帮助我克服这一障碍,这使我的业务达到了我无法想象的水平。教练就像您业务的GpS。这帮助我在任何时候都到达了我要去的地方。

你如何定义伟大的领导力?阿拉娜·霍华德: 领导力是你团队的积极组成部分。这不是职位或头衔,而是行动和榜样。激励团队并提供灵感是我最大的目标。这与我的角色无关-始终与团队的目标有关。

你如何雇佣顶尖人才?阿拉娜·霍华德: 我寻找性格和个性。我想与脚踏实地,快乐,微笑的人一起工作,他们有足够的信心进行眼神交流,并且足够温柔,可以轻松交谈。我可以教生意,但我不能改变你的态度。

哪个习惯会给你80% 的结果?Alana Howard: 一旦我建立了坚实的商业基础,我就确定了我的下一个目标,并给了自己实现它的基石。一旦我实现了我的下一个目标,我又做了一个。我总是朝着某件事努力,从不停滞不前。心态和一致性是关键。

你现在在做什么?阿拉娜·霍华德: 我正在为自己所在的女性开设一门课程: 厌倦了日常工作,财务拮据,并在获得美容行业认证后对下一步的工作感到困惑。

每个人都教这些技术,但是没有人教你学会之后如何扩展你的业务。这绝对是该行业的空白。如此多的女性对如何在这个快节奏的行业留住客户和营销业务感到困惑。我的课程将创造清晰度,并成为认证美容专业人员快速制作六个ps的门户。

你花时间思考的最令人兴奋的问题是什么?阿拉娜·霍华德: 我如何利用我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来帮助和激励他人?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为女性创建了一个倡议,并发起了一个辅导课程来帮助他人。我很高兴看到这在一两年后会带我去哪里。我真的很幸运能担任这个职位。

在Instagram,Facebook或她的网站上与Alana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