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变化才刚刚开始: 领导者如何专注于应对2021的挑战

随着新的一年在巨大的经济不确定性中开始,成功度过21世纪20年代动荡的公司无法休息,他们需要敬业,有远见的商业领袖,他们可以在动荡的商业环境中不断调整和关注正确的因素,道格·迈耶-库诺 (Doug Meyer-Cuno) 说,《福布斯》 (ForbesBooks) 授权领导力秘诀的作者: 创造价值和赋予他人权力的25个要素。

“我们生活在aVUCAworld,” Meyer-Cuno说,指的是波动性、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的缩写。“我们需要适应变化的速度。这意味着公司正在适应人工智能技术、电动汽车和无司机的枢纽到枢纽货运班轮。每个公司都需要跳出框框思考。

“因此,领导者需要迅速做出决定,才能在明天的世界中竞争。他们将不得不挑战自己,展望未来,并为他们的公司找到方法,不仅要跟上步伐,还要保持领先地位。“

迎接2021的挑战

迈耶-库诺 (Meyer-Cuno) 为企业领导者提供了以下方式来应对2021年及以后的频繁变革挑战:

使变更决策与公司愿景保持一致

迈耶-库诺说,许多企业家和首席执行官忘记了为他们的组织设定愿景的重要性,这使得在大规模变革中做出决定变得更加困难或更少考虑。Meyer-Cuno说: “重申愿景必须是每天的优先事项,直到它成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公司里的每个人都必须问自己,为什么这个组织存在。他们必须经常问自己这个问题,以至于他们做出的每个决定都根深蒂固。一旦他们这样做了,就有可能作为一个统一的群体来应对变化的不确定性。“

对你的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更有针对性

一些财务上成功的公司失去了指南针,”Meyer-Cuno说,“ 这说明了为什么对您的公司而言,始终保持其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至关重要。他们是组织声誉和绩效的标准承担者。未来将实现这一目标的公司是能够最快地通过管道推动数据、流程、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围绕你的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保持一致,对于发展一家速度快、敏捷性强的公司至关重要。“

增强员工的能力尽管领导者经常提出想法并计划制定方向很重要,但Meyer-Cuno表示,最有效的领导者会利用他们周围的有才华和聪明的人,在他们的专业领域动脑筋,并实施他们的想法。他说: “你必须授权员工不要成为肯定的人。”“理想情况下,你想要的是一个思考的群体,而不是群体思考的群体。鼓励每个人的辩论和参与。真正有才华的人想要有能力赋予他们权力的伟大领导人。“

迈耶·库诺 (Meyer-Cuno) 说,不要忍受态度问题那些制定自己的规则,不遵守核心价值观的表演者不值得坚持,因为他们可能对文化造成损害。“当你处于领导地位时,” 他说,“你活出你所宣扬的,对你团队的成功至关重要。如果你不这样做,其他人也不会。通过展示您不会接受特立独行者或高绩效者的违规行为,来展示边界以及做正确的事情意味着什么。采取这一行动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你的团队的能力。“

“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在这个关键的十字路口,” 迈耶-库诺说,“领导者需要重新评估他们的公司基础有多强大或脆弱,以及它是否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不断变化的变革之风。”

关于道格·迈耶-库诺

道格·迈耶·库诺 (Doug Meyer-Cuno) 是企业家,导师和福布斯 (ForbesBooks) 的作者,《授权领导力配方》的作者: 创造价值和赋予他人权力的25个要素。他创立了一家食品配料分销公司,卡罗莱纳配料公司,并在被三菱2019年收购之前将其扩展为全国认可和屡获殊荣的工业调味料制造商。从那时起,他创立了赋权领导力,帮助企业家、企业主和首席执行官通过赋予团队权力来扩大公司规模。Meyer-Cuno在Furman大学获得了国际商务学士学位,毕业于哈佛商学院的所有者/总裁管理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