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比尔·盖茨如何学会成为一个善解人意的领导者

派对的生活。社交蝴蝶。话匣子。它们不是通常与IT专业人员相关的描述符。当大多数人想到技术人员时,他们会想到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年轻时。尴尬。书呆子。清单还在继续。

盖茨会同意这些形容词。在去年的aReddit AMA会议上,盖茨表示,如果他能回到过去,他将加强自我意识和人际交往能力-摆脱年轻的怪胎,成为充满活力的个性。

如果您是科技界的创始人,请牢记他的话。情商和同理心被视为IT领域的独角兽特征,我知道并经常在一家科技公司担任副总裁。

对于领导科技公司的人来说,大胆和关系并不总是很自然的。以埃隆·马斯克为例。在aCNBC的采访中,他的大学朋友Navaid Farooq描述了马斯克的专注性,以至于外部刺激没有出现在他身上。马斯克显然做得很好,尽管他的观点独特,而且有些奇怪。但是科技巨星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编码技能才能成功。

为什么科技行业领导者必须建立联系

自从比尔·盖茨尴尬地崛起以来的几十年里发生了什么变化?为什么现在内向的人比以前更难仅仅基于他们的资历来领导和成功?

一方面,我们越来越意识到科技对我们生活的强烈影响。在组织中,从商业秘密和财务记录到什么,谁往往最容易获得?当然。

企业及其客户需要信任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信任通常不仅来自专业知识,还来自与他人建立更深层次联系的能力。因此,领导者必须了解他人的需求,并以一种使自己的真实自我向他人开放的方式行事-即使这不是他们自然的沟通方式。以下是一些入门方法:

1.接受建立关系的重要性

IT领导者习惯于处理逻辑和公式。尽管关系不一定是合乎逻辑的,但它们往往遵循某些规范。例如,了解别人,然后对对方所说的话感兴趣是建立联系的自然方式。

这需要倾听和学习,以发现对其他人来说重要的事情。建立联系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您可以谈论该人最喜欢的运动队,工作以外的兴趣或家庭。这种关系将从那里变得更加牢固。

2.将销售视为朋友对朋友的体验

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可能会要求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进行销售电话和关闭。起初这听起来可能很可怕,但销售并不一定很困难或尴尬。从了解你的前景开始。我总是说: “把东西卖给你的兄弟姐妹。”

扮演一个值得信赖的顾问,每次你说你会做某事的时候都会跟着做。这样做建立了友情,鉴于报告的不道德数据使用,安全违规和涉嫌滥用权力,消费者和技术提供商之间严重缺乏友情。对技术创始人来说,负责任和值得信赖应该永远是当务之急。

3.避免将关系视为交易

在业务中,我们可能会陷入以为一切都必须有残局的想法。有时是真的,但通常不是。与尚未与您的公司签署协议的人一起喝咖啡或啤酒是完全可以的。这样做可以显示您的真实意图,通常会破坏他们的墙壁。

您需要调整个性中的竞争性部分才能进行这种转变。您可能不会立即理解为什么要将一天中的时间交给没有购买迹象的人,而只是坚持到底。关系是一场漫长的游戏。

4.在不完美的时刻闪耀

生活并不总是顺利的。发生故障。当出现问题并导致客户感到焦虑,生气或困惑时,请站起来。你的本能可能是为了避免冲突而退出你的外壳; 通过挺身而出来反对这一点。

许多领导人错过了关键时刻,让威胁要离开的顾客大吃一惊。将crabby客户变成狂热的粉丝也比您想象的要容易。如果您处于客户的位置,您想要什么?你怎么能把它给客户?哈佛商业评论研究显示,仅仅回应受刺激的客户就可以阻止他们离开 -- 即使你除了时间和同情的耳朵之外什么都不给他们。

成为一名IT领导者不再是一项 “看不见” 的工作。现在预计技术领导者将进行演讲,指导团队成员,带头项目并为客户提供咨询。专注于发展你的人际交往能力,你可能会发现你超越了每个人对技术领导者应该如何行动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