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财经」英国1月新车销量年减40%1970年来最低销售月份

「财经」英国1月新车销量年减40%1970年来最低销售月份

英国1月份新车销量登记9万辆汽车,下降40%,为1970年来最低销售月份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本(4)日公告数据显示,在英国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封城,汽车零售商皆需要关闭,1月份新车销量登记约9万辆汽车,去年同期为14万9000辆,下降40%,这是自1970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其中电动和混合电动汽车强劲增长,电动汽车销售6200辆,成长50%,而混合电动汽车销售6100辆,成长33%。另汽油和柴油车型的销量减少一半以上,其中柴油汽车销售1万1000辆,下降62%。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警告说,如果封锁禁售期续延长至英国最繁忙的汽车销售3月份,该行业将受到更大损害,传统上汽车销售旺季的3月份占英国销量的20%以上。该协会秘书长MikeHawes表示,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开启经销店复业将有助于重新激发消费者的信心,支持就业和绿色复苏。

另有业者认为英国政府正竭力加速新冠疫苗接踵规模,全国封城解禁后的报复性消费可能受民众仍无法出国观光而将预算转移花费在购买新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