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美财长:失业率还会恶化 白宫考虑更多纾困措施

「外汇」美财长:失业率还会恶化 白宫考虑更多纾困措施

综合外电报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封城措施冲击,美国政府公布的4月失业率数据高得吓人。但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昨天警告,失业率数据还会再升高,白宫也正在考虑祭出更多纾困措施。

路透社报导,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4月失业率飙上14.7%,打破1982年11月创下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美国单月最高失业率纪录10.8%。

然而,姆努钦(Steven Mnuchin)昨天接受“福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电视节目访问时说:“未来发布的(失业率)数据,很可能会先恶化才好转。”

姆努钦还透露,白宫正在讨论祭出更多财政措施,来缓和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此外白宫也正在推动所得税减免。

不过姆努钦表示,联邦政府不会想对疫情管理“差劲”的州提供纾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